推荐活动

【今晚直播】 “探索基因、慧眼战疫”——病原分子检测新技术网络研讨会,大咖云集,4月27日晚上7点等您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4-2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4月27日19:00点准时开播,欢迎观看!

会议背景 
全国多地正在全力抵抗着新冠病毒的又一次反扑,各地的核酸检测规模与速度也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面对新冠病毒以及未来人类可能遇到的病原流行灾害,积极科学的应对措施与新兴的检测防治手段为我们带来了曙光。
随着新一轮新冠疫情的发展与动态清零的常态化,病原微生物的分子生物学检测方法不但成为了感染性疾病研究诊疗的主要工具,也同时渐渐为大众熟知。在病原分子检测领域,除了已经大规模普及的实时荧光定量PCR以外,诸如宏基因组测序与数字PCR等新兴技术也正在蓬勃发展,这些新技术可以为人类探索未知疾病、侦测痕量病原、快速发现感染提供巨大的帮助。
为此,在全国人民与疫情激战正酣的当下,IDT埃德特联合转化医学网举办病原分子检测新技术网络研讨会,研讨会将盛情邀请多位业界大咖,围绕病原微生物的宏基因组测序、数字PCR检测、靶向捕获及扩增子测序解决方案等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分享,并希望能够为广大病原微生物的研究及诊疗人员提供技术交流平台。
科学的每一小步发展都会给人类带来更多希望,我们不仅有大咖的成果与声音,也期待听众的参与与讨论,“探索基因、慧眼战疫”——病原分子检测新技术网络研讨会诚邀您的莅临!
2022年4月27日19:00,我们云端相会!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预约观看。
专家简介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