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美四院院士Weitz最新单细胞解决方案发布,多个领域合作火热报名中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4-1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4月15日14:00 邀您莅临MobiNova的世界
David Weitz院士在2015年发表了基于液滴微流控的高通量单细胞测序技术Drop-seq和inDrop,为高通量单细胞技术的应用推广打开了道路。2018年,Weitz教授领衔创立墨卓生物,对液滴微流控单细胞技术进行新一轮升级,技术解决方案即将面世。4月15号(本周五)下午2点,墨卓生物即将推出MobiNova®-100高通量单细胞转录组解决方案。
科研合作与相关产品试用申请正在火热报名中,审批通过即可免费完成1-4样本单细胞转录组文库构建,报名方式详见文末。
MobiNova®-100高通量单细胞测序建库系统是墨卓团队过去数年磨一剑的结晶,是一个真正稳定、精准、可信赖的技术平台,一次可探索最多数十万细胞,实现极高的细胞捕获率,精准捕获细胞信息;单次运行仅需十分钟,最大限度降低RNA降解可能,保证数据质量,给用户提供可信赖的解决方案。
“新星”升越 ,创新不止,墨卓生物“新星NOVA”MobiNova®-100高通量单细胞测序建库系统全球首发仪式将正式进行线上直播!
4月15日14:00
邀您莅临MobiNova的世界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合作报名”,有机会获得产品免费试用名额。
关于墨卓生物

创新驱动、卓鉴未来,墨卓生物创立于美国波士顿,落地中国浙江,汇集了由国际一流科学家和跨国医疗器械公司高管等组成的一批优秀人才。墨卓致力于用创新微流控和单细胞测序技术赋能科学研究与精准医疗。目前已经成为拥有微流控、测序、生化、硬件开发、生信等关键技术,推出单细胞测序与数字PCR双技术平台,在液体活检、伴随诊断、生命科学科学研究等多领域并行发展的科研+IVD解决方案领跑者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