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 | 第四期全新来袭!药企大咖共话创新药研发与发展,欢迎观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3-3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4月13日19:00,《药精准》第四期强势来袭,欢迎观看直播!

《药精准》是由泛生子联合转化医学网共同推出的“聚焦药靶,精准伴随”系列直播栏目,精准医疗,诊断先行,助力创新药高质量研发。

第四期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倾斜、科研经费和资本的投入,都在助力中国新药源头创新的快速发展。加快新药研发模式转型,提高新药研发领域技术和产业化水平,降低新药研发风险是中国制药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我国要从医药大国走向医药强国,创新药开发是必由之路。
本次直播我们邀请创新药企、国内外生物技术公司大咖及新药研发负责人,聚焦创新药的新靶点选择、生物标志物及伴随诊断在创新药开发中的作用、以及药物发展等热点内容展开主题分享和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创新药物研发及发展”,助力新药研发和创新,提升临床开发效率,推动中国医药创新企业的研发探索和行业思考。
4月13日19:00,《药精准》第四期将正式开播!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原文阅读,预约观看。
本次直播您将了解到: 

☑ 新药研发方向及发展

☑ 生物标志物在药物开发中的应用
☑ Biomarker development in drug R&D

☑ 分子诊断在肿瘤中的应用

另外,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兴趣点,提升专家的直播针对性,及时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我们还开设了交流群。如果您对《药精准》系列直播感兴趣,那么欢迎您进群与生物医药行业的广大从业者交流想法,讨论问题,观看直播+回顾,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欢迎添加工作人员微信,邀您进群,请备注“姓名+单位+部门”!

栏目介绍  
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中国正经历着从“医药大国”到“医药强国”的蜕变,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已从“技术落后”发展到“紧跟国际步伐”,其中创新药的发展尤为迅速。创新药的研发应以临床价值为导向,以患者为核心,不断发掘肿瘤患者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做好新药的源头创新和真正的科技研发。
《药精准》系列直播栏目将邀请创新药企大咖和研发团队负责人、临床及科研PI、监管方、创新生物技术专家等,围绕肿瘤靶向治疗的发展、肿瘤新药研发效率的提高、肿瘤耐药治疗、医药创新技术前沿趋势、成果突破、临床实践探索等话题展开主题分享和深入探讨,共同推动中国医药创新企业的研发探索和行业思考。
2022年1月20日《药精准》首期直播邀请到浙大儿院小儿血液肿瘤中心副主任徐晓军博士、百济神州临床生物标志物总监俞亦龄博士以及前FDA监管专家、泛生子首席医疗官胡云富博士分享他们在“MRD在血液肿瘤领域的临床应用与药物研发”方面的一些创新工作和研究进展。《药精准》第二期,聚焦“MRD检测与CAR-T细胞疗法开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浙江大学血液学研究所所长黄河教授、驯鹿医疗首席科学官郑彪博士、艺妙神州创始人&CMO鲁薪安博士三位专家参与了分享。3月24日,《药精准》第三期,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 主任医师安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血液内科副主任肖敏教授、南京传奇生物临床开发高级医学总监贾晔辉先生,围绕“多发性骨髓瘤研究进展及MRD的应用”这一话题,进行了详尽的分享与讲解。

往期回顾

《药精准》第一期精彩回顾:MRD的监管、价值及临床应用
《药精准》第二期精彩回顾:MRD检测精准助力CAR-T细胞疗法开发
《药精准》第三期精彩回顾:多发性骨髓瘤研究进展及MRD的应用

阅读全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