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1天】“共享全球科技”肿瘤精准诊疗创新与发展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3-3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3月31日(周四)19:00-21:00,欢迎观看!

癌症是全球范围内影响人类健康与生存的疾病之一,每年由恶性肿瘤引起的死亡病例一直上升。随着中国将精准医疗纳入“十三五”规划,精准医疗研究的概念逐渐普及。各研究机构以及医院单位建立了从肿瘤风险评估、早期筛查、个性化治疗、疗效监控等方面的精准诊疗方案和临床决策系统。普及精准医疗,引进新的诊断技术,对于人类抗癌健康事业将是重要的一环。
丹纳赫生命科学将携旗下IDT、贝克曼库尔特、SCIEX和徕卡等先进解决方案提供商,联合转化医学网,举行肿瘤精准诊疗创新与发展网络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多位业界大咖,围绕癌症早筛、伴随诊断、用药疗效分析和愈后监控等肿瘤精准诊疗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分享,并希望能够为实现您的实际需求做进一步沟通。
2022年3月31日(周四)19:00-21:00,我们云端相会!

会议日程


报名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主讲人简介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