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1天】蛋白质组学前沿进展和创新技术展望在线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3-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2年3月30日19:00开播,欢迎观看!

会议背景

蛋白质是生命活动规律的物质基础,而蛋白质组学,是当前生命科学和转化医学最热门的研究领域,也是实现精准医疗的重要突破口,蛋白质组学研究为众多种疾病机理的阐明及攻克提供理论根据和解决途径。更具丰富价值的蛋白组学数据,从而将“基因”和“表型”彻底串联,对肿瘤早筛,体液活检,标志物新发现,药效安全性评价等前沿领域提供有益的帮助。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为促进蛋白质组学领域交流探讨,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转化医学网主办,应脉医疗协办的“蛋白质组学前沿进展和创新技术展望”在线研讨会,邀请国内外学术大咖和应用专家,聚焦蛋白质组学最新进展及新技术和新方法做精彩分享,助力生命组学发展及临床科研应用。
2022年3月30日19:00,我们云端相会!
本次网络研讨会您将了解到:
★ 面向临床蛋白质组学的技术和方法
★ Unbiased, deep, rapid and scalable plasma proteomics with the Proteograph™ Product Suite
★ 蛋白质组芯片与精准医学
★ Seer本地数据首发:开启中国血浆蛋白质组探索新篇章
★ 高通量定量蛋白质组学质谱技术及方法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