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1天】多发性骨髓瘤研究进展及MRD的应用,大咖齐聚,干货满满,欢迎观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3-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3月24日晚19:00,《药精准》第三期强势来袭,欢迎观看直播!



 第三期介绍

谈及多发性骨髓瘤,那我们就不得不说一下最近国内医药圈备受关注的焦点——传奇生物,靶向B细胞成熟抗原(BCMA)的CAR-T疗法西达基奥仑赛(cilta-cel)的生物制品许可申请(BLA)正式获FDA批准,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r/r MM)患者。这是目前首个在海外获批上市的中国细胞技术疗法,也是继百济神州泽布替尼之后中国创新药国际化取得的新里程碑和新突破。

本期直播,我们有幸邀请到南京传奇生物 临床开发高级医学总监贾晔辉、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 主任医师安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血液内科副主任肖敏,将围绕“多发性骨髓瘤研究最新进展、多发性骨髓瘤治愈之路、多发性骨髓瘤药物研究”等话题进行主题分享,结合实际临床经验,从多种角度出发,与大家共同探讨“多发性骨髓瘤研究进展及MRD的应用”。

3月24日19:00,《药精准》第三期将正式开播!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原文阅读,预约观看。

本次直播您将了解到:

多发性骨髓瘤MRD监测进展

多发性骨髓瘤CAR-T治疗的最新临床研究进展

多发性骨髓瘤微小病变残留临床价值



另外,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兴趣点,提升专家的直播针对性,及时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我们还开设了交流群。如果您对《药精准》系列直播感兴趣,那么欢迎您进群与生物医药行业的广大从业者交流想法,讨论问题,观看直播+回顾,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欢迎添加工作人员微信,邀您进群,请备注“姓名+单位+部门”!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