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在线分享】mRNA疫苗药物产业化过程中的技术挑战及应对策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3-22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22年3月25日,19:00 - 20:00,近岸云论坛在线注册参会即可抽大奖,精喜等着你!

3月25日,近岸云论坛第一期携mRNA疫苗药物产业化过程中的技术挑战及应对策略主题开讲啦!报名通道已开启,速速报名,获取更多关于mRNA产业的前沿动态吧。

时间>

2022年3月25日,19:00 - 20:00

讲座内容>

1 国内mRNA疫苗药物产业化进程

2 mRNA产业化过程中的技术挑战有哪些

3 从原料和服务角度探讨如何助力mRNA疫苗产业化


主讲人:佟勇 博士  近岸蛋白   研发总监

毕业于美国麻省大学Amherst分校,化学专业;曾任职于美国NetBio,利用微流体芯片多重PCR技术对生物样品进行法医学鉴定、生物威胁检测和临床诊断研究。归国后,曾任职于Promega,先后担任技术经理和生产总监等职务,大规模生产RNase Inhibitor等IVD原料产品。曾创办浙江普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企业的研发、运营、管理等工作。2021年加入苏州近岸蛋白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mRNA疫苗相关原料的研发以及mRNA CRO服务项目等。


主持人:王飞  近岸蛋白  高级产品经理

2016年加入苏州近岸蛋白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公司分子酶产品线的管理与推广工作,在mRNA疫苗药物原料酶的应用中具有丰富的经验。

扫描海报二维码,提前注册参会,“近岸蛋白质”公众号将在讲座开始前通知您参会。


苏州近岸蛋白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重组蛋白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靶点及细胞因子类蛋白、重组抗体、酶及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公司定位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领域原料与技术解决方案的上游供应商,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及时、稳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全球生物医药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升级。

详询www.novoprotein.com.cn或致电400-600-0940。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