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丨RWD+AI在原创性新药靶点发现和开发中的应用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3-2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欢迎预约观看3月29日13:00-13:45 领星生物主办的“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第七期

当前,新药研发具有技术难度大、投入资金多、研发风险大、回报率高和研发周期长等特征。基于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的迫切需求,真实世界研究(Real World Study, RWS)逐渐被认为是新药研发的重要突破方向。

真实世界数据(Real World Data,RWD)是开展RWS的核心基础,而人工智能(AI)技术则是加速器。利用“RWD+AI”赋能药物靶点发现、化合物筛选、临床试验设计等环节,大大提升了新药研发的效率,为降本增效提供了可能 。
在“RWD+AI”赋能新药研发的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和痛点?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和痛点?

2022年3月29日下午13:00-13:45,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第七期特邀领星生物数据科学总监魏金旺博士围绕“RWD+AI在原创性新药靶点发现和开发中的应用”展开分享,介绍“RWD+AI”在新药研发中的应用场景,并用案例展示如何应对遇到的问题和痛点。

欢迎您拨冗参会,并参与讨论交流!


多年的数据分析经验,负责领星肿瘤精准医疗知识库的搭建和维护、真实世界肿瘤精准医疗数据的分析和挖掘。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学学士学位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博士
参与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作及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肿瘤的发生发展、转移复发及相关分子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在肿瘤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学术经验,相关科研成果发表在Int J Cancer、Hepatology、Cancer Research等权威杂志

会议时间

2022年3月29日 13:00-13:45

日程安排

13:00-13:35    RWD+AI在原创性新药靶点发现和开发中的应用

13:35-13:45    Q&A

参会方式


欢迎踊跃报名,积极参会!精准医疗与真实世界研究的满满干货期待您的获取。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