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1天】肝炎核酸检测精诊精治技术与应用在线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3-17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3.18日14:00开播,爱肝日——学“肝”货,欢迎观看!

会议背景

我国是“肝病大国”,调查显示,每12个人中就有1人患肝病,乙肝、丙肝、酒精肝等肝炎肝病发病率逐年上升。大量研究证实,原发性肝癌大多由肝炎诱发,且在初次发现肝癌的患者中,仅有20%的人能接受手术等根治性治疗,人民健康面临严重威胁。为促肝炎精准诊断技术及应用升级,助力实现“2030年消除病毒性肝炎”的目标。
今年3.18第22个“全国爱肝日(National protect liver day,NPLD)”之际,由上海市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转化医学网主办,达安基因协办的“肝炎核酸检测精诊精治技术与应用在线研讨会”将于线上召开。届时,将邀请多位临床专家和技术应用专家分享肝炎核酸检测的最新技术进展和临床应用现状,欢迎您的参与!
3月18日14:00正式开播!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原文阅读,预约观看。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