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全新Panel设计工具及生信分析流程在肿瘤研究中的应用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2-19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22年2月23日19:30,我们云端相会!

随着下一代测序(NGS)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许多致病基因和突变信息被挖掘发现。当前全基因组测序费用仍不能完全满足临床研究的需求,开发定制Panel也成为深入研究特定疾病和基因的主要研究手段,同时,借助特定的生信分析与报告解读整体流程能更好地深入挖掘疾病信息。
本次研讨会邀请临床权威专家、企业技术大咖、资深技术专家等从业人员,将聚焦卵巢癌的最新临床研究进展,隆重介绍IDT埃德特新上线的定制Panel 设计工具(xGen™ Hyb Panel Design Tool),分享性能优越的生信分析整体解决方案,从定制Panel产品设计、技术开发角度出发,结合实际肿瘤临床实践,详细介绍全新Panel设计工具及生信分析流程在肿瘤研究中的应用。
2022年2月23日19:30,我们云端相会!
本次网络研讨会您将了解到:
★ 高级别浆液性卵巢癌(HGSOC)中BRCA1/2突变的研究
★ IDT 全新Panel设计工具介绍
★ NGS肿瘤检测生信分析与报告解读整体解决方案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全文,即可预约参会

大咖阵容,提前揭晓

阅读全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