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丨RWD驱动肿瘤医学精准化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2-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会议时间: 2022年2月22日 13:00-13:45

RWD知识星球

领星生物主办的“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旨在从学术,行业,临床研究等多角度深入解读,剖析并定期分享RWD,RWS相关知识,通过高质量的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探讨真实世界研究在药物研发领域的应用及发展。
美国《21世纪治疗法案》颁布后,人们普遍接受真实世界研究(RWS)和随机对照研究启承互补,共同组成临床决策的重要证据来源,越来越多的中国学者也开始关注真实世界数据(RWD)。2020年,国家药监局发布《真实世界证据支持药物研发与审评的指导原则(试行)》,被认为是里程碑事件,真实世界研究将会是药品研发的重要方向。

2022年2月22日下午13:00-13:45,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第六期特邀领星生物医学总监杨一宁围绕“RWD驱动肿瘤医学精准化”展开分享,从RWD、RWE、RWS概念的区别出发,详细介绍肿瘤RWD研究进展,并展望肿瘤RWD临床应用方向。

欢迎您拨冗参会,并参与讨论交流!



会议时间
2022年2月22日 13:00-13:45
日程安排
13:00-13:35    RWD驱动肿瘤医学精准化
13:35-13:45    Q&A
参会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线上直播


报名福利

✨ 凡提供具体联络信息并接受领星联络的参会者均可指定某一基因,由领星免费提供对该基因进行RWD研究可行性的简单评估。
欢迎踊跃报名,积极参会!精准医疗与真实世界研究的满满干货期待您的获取。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