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药精准》系列直播栏目重磅推出!首期聚焦MRD在血液肿瘤中的应用,大咖分享,好礼送不停!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1-12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药精准》是由泛生子联合转化医学网共同推出的“聚焦药靶,精准伴随系列直播栏目”,精准医疗,诊断先行,助力创新药高质量研发。


栏目介绍

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中国正经历着从“医药大国”到“医药强国”的蜕变,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已从“技术落后”发展到“紧跟国际步伐”,其中创新药的发展尤为迅速。创新药的研发应以临床价值为导向,以患者为核心,不断发掘肿瘤患者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做好新药的源头创新和真正的科技研发。

精准医疗,诊断先行,为促进创新药研发学术交流,助力创新药高质量研发,泛生子联合转化医学网共同策划“聚焦药靶 精准伴随系列直播栏目《药精准》”。将邀请创新药企大咖和研发团队负责人、临床及科研PI、监管方、创新生物技术专家等,围绕肿瘤靶向治疗的发展、肿瘤新药研发效率的提高、肿瘤耐药治疗、医药创新技术前沿趋势、成果突破、临床实践探索等话题展开主题分享和深入探讨,共同推动中国医药创新企业的研发探索和行业思考。

第一期
《药精准》首期直将聚焦全球科研机构、临床医生和医疗企业广泛关注的前沿技术MRD,血液肿瘤领域临床权威专家、诊断技术大咖及新药研发团队负责人等,将从技术角度出发,结合实际临床实践,详细介绍MRD在血液肿瘤领域的临床应用和药物研发进展
1月20日19:00,《药精准》第一期将正式开播!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原文阅读,预约观看。

本次直播您将了解到:

☑ 白血病微小残留病检测方法与临床意义

☑ MRD应用在政策法规角度的思考

☑ MRD在血液肿瘤新药研发的应用


另外,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兴趣点,提升专家的直播针对性,及时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我们还开设了交流群。如果您对《药精准》系列直播感兴趣,那么欢迎您进群与生物医药行业的广大从业者交流想法,讨论问题,观看直播,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进群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如无法扫码加入,请添加转化医学网负责人微信号,届时将拉您入群, 微信号:18501604473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