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报:热烈祝贺一米生物CEO李为为女士入选中国医药城第十一批“113人才计划”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1-06 转化医学网 赞(18)
分享: 
导读
9月18日,生物医药50峰会,第七届中国(泰州)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泰州电视台演播大厅如期举行。经过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技术评审、综合评审等层层程序,江苏一米生物CEO李为为女士成功入选第十一批中国医药城“113人才特别计划”。

李为为女士此次入选的项目是生物样本 DNA/RNA 采集保存技术。该项目主要聚焦多种生物样本的采样和保存,为开展基因检测和生物样本检测提供高品质采集器,致力于促进我国诊断学科发展。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多项专利,且已实现研发成果的落地转化,其研发成果转化产品包括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唾液DNA采集保存器、尿液RNA采集保存器以及粪便/肠道微生物采集保存器等,其中部分产品已获得美国FDA,欧盟CE,韩国KFDA认证,迈出了走向国际的第一步。

关于“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根据泰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建设的若干规定》等一系列人才引入政策,2013年1月起,中国医药城正式实施“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力争聚集100名领军型人才团队、1000名高层次人才、3000名紧缺型人才。同时,设立每年6000万元的专项资金,2017年起专项资金规模增加到每年1亿元。对入选“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的人才和团队,给予500万元项目资金支持,特别优秀额上不封顶。
关于一米生物一米生物于2017年11月成立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生物样本采集及保存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企业的使命是“让生物样本采集更快捷,储存更稳定”,愿景是“成为生物样本采集储存技术领域的的全球领先品牌”。公司一直专注于领域中的创新力和影响力,始终兢兢业业,潜心研发,开发出唾液采集器,粪便微生物采集套装等创新性产品,从众多同类型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本领域中一枝新秀。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