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吉凯检验-Agena 核酸质谱技术开发示范中心正式成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1-06-04 吉凯检验 赞(21)
分享: 
导读
2021年6月3日,吉凯检验-Agena核酸质谱技术开发示范中心在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技术示范中心揭牌仪式

2021年6月3日,吉凯检验-Agena核酸质谱技术开发示范中心在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技术示范中心揭牌仪式。美国Agena Bioscience销售总监钟晖先生,美国Agena Bioscience大中华区支持总监黄蔚博士,吉凯基因联席总裁朱巨露先生吉凯检验总经理何逖博士等共同为核酸质谱技术开发示范中心揭牌。


上海吉凯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简称“吉凯检验”)作为一家专注疾病筛查检测技术创新和试剂研发的技术创新型公司,深耕核酸质谱技术的开发,在肿瘤检测和遗传病筛查等重点领域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技术开发,提供符合临床实际,诊疗过程中可负担的先进产品。吉凯检验利用核酸质谱为基础的基因分型技术在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的肿瘤相关驱动基因检测的室间质评中获评满分。

本次吉凯检验与Agena共同成立的“核酸质谱技术开发示范中心”意义重大,秉承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完善技术服务的理念,吉凯检验将持续以核酸质谱为核心技术,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核酸质谱技术开发平台,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开发更多满足临床需求的优质检测技术,为生命健康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完善的服务,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关于吉凯检验

上海吉凯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简称“吉凯检验”),是上海吉凯基因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吉凯基因”)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医学检测服务业务。

吉凯检验扎根对临床问题的持续挖掘,开展创新型体外诊断产品的开发。为满足更广泛的需求,公司也面对医疗机构和患者提供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与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科目的医学检验服务。公司已获得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取得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颁发的多项室间质评证书。


关于Agena Bioscience
Agena Bioscience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在德国、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分公司并拥有庞大的分销商网络,在全球30多个国家销售其产品。公司前身是美国核酸质谱技术开发与生产厂商Sequenom(西格诺),其核酸质谱业务在2014年正式独立并更名为Agena Bioscience,专注于MassARRAY®DNA质谱遗传分析系统及配套试剂的开发和生产,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