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快讯】颇尔集团完成对颇尔-奥星合资公司的收购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1-03-31 颇尔集团 赞(2)
分享: 
导读
本次收购将助力满足由于COVID-19新冠疫情导致一次性技术产品(SUT)的上升需求,助力客户缩短生产周期、并且大幅提升客户的效率和生产能力。将赋予颇尔集团一次性技术产品在中国的生产能力,为其建立本地化运营中迈出的一大步。


2021年3月31日,北京 -- 丹纳赫集团生命科学平台旗下运营公司、全球高科技过滤、纯化、分离技术的专家颇尔集团 (Pall Corporation) 完成对颇尔-奥星生命科学有限公司(Pall-Austar Lifesciences Limited)的股权收购,该公司原为颇尔集团和香港奥星集团(Austar)成立的合资公司。经由本次收购所扩张的产能,将主要用来支持中国客户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上升需求。


COVID-19新冠肺炎的全球大流行已触发与疫苗生产及工艺放大相关产品的需求激增。本次对颇尔-奥星合资公司的收购将直接应对关键生物制药解决方案中使用的一次性技术产品在中国扩充供货能力、提升产能以及缩短供货时间所面临的挑战。


颇尔集团全球生命科学业务总裁Joseph Repp先生表示:“在疫情期间,为了支持疫苗和治疗药物的研发,我们面临需求的强烈增长。作为颇尔集团全球产能扩张计划中重要的一步,本次收购能够助力客户缩短生产周期、并且大幅提升客户的效率和生产能力。”


丹纳赫中国生命科学平台总裁李冰先生表示:“本次收购将赋予颇尔集团一次性技术产品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更是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建立本地化运营能力迈出的另一步。我们认为这是颇尔集团立志成为面向中国客户的、真正的本地化企业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颇尔集团已在全球产能扩张上投资1.14亿美元,确保其关键生物技术产品能满足COVID-19疫苗及其他守护生命的疫苗和治疗药物所需。本次收购是颇尔集团在扩张产能计划的另一阶段,旨在更好的响应中国及世界各地生物制药客户不断上升的需求。



关于颇尔集团

颇尔集团(Pall Corporation)为丹纳赫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生命科学平台旗下运营公司。颇尔全球员工团结致力于解决客户在过滤、分离和纯化方面的挑战,并促进健康、安全与环保科技的进步。颇尔提供丰富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用于保障健康、保护关键运营资产、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减少排放和浪费。颇尔的生命科学和工业团队专精于服务各类行业的众多客户,包括生物技术、制药、医疗、食品饮料、实验室、微电子、航空航天、燃油石化、化工、汽车和电力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微信公众号“颇尔中国”或官方网站 www.pall.com 及 www.pall.cn。


关于丹纳赫集团

丹纳赫是全球生命科学服务领域的专家,丹纳赫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提高实验室生产力。丹纳赫的企业使命是成就生命无限潜能。丹纳赫的产品旨在帮助全球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安全、更舒心。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成立于2019年6月1日,旨在扎根中国市场,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的愿景是“聚焦生命,聚力共赢”,以“共享全球科技,成就全民健康”为使命,着力于打造全方位的的精准医学和生物制药整体化解决方案。目前平台企业包括Integrated DNA Technologies Inc埃德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贝克曼库尔特商贸(中国)有限公司、美谷分子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爱博才思分析仪器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博纳艾杰尔科技有限公司、徕卡显微系统(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和颇尔(中国)有限公司。


媒体联系人

颇尔集团全球媒体联系人:

Amanda Comeau

Directo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1 (508) 330-0811

amanda_comeau@pall.com 


颇尔集团中国区媒体联系人:

孔繁玮

中国区战略市场总监

+86-21-5191-5695

eric_koong@pall.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