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讲座预告|后基因组时代的临床质谱生物大分子检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1-02-25 融智生物 赞(3)
分享: 
导读
2月25日,在直播间,融智生物董事长、首席技术官周晓光博士将会为您一一解答后基因组时代的临床质谱生物大分子检测相关疑问。

蛋白质是重要的疾病分子标志物和药物靶标,随着生物质谱技术以及生物信息学的飞速发,生物大分子及蛋白组学将在后基因组时代独占螯头,开创下一个千亿级蓝海。

生物大分子临床质谱(如蛋白组学、核酸检测、质谱成像等)有哪些全新的应用场景?目前已经产生哪些喜人的科研成果?作为蛋白质组学研究的核心工具平台——生物质谱近些年有哪些跨越式进步?展望蛋白组学的下一个阶段,有哪些新的机会?

2月25日,在直播间,融智生物董事长、首席技术官周晓光博士将会为您一一解答。

时间:20212月25日,14:00-14:50

主题:后基因组时代的临床质谱生物大分子检测

主讲人:周晓光博士 融智生物董事长、首席技术官

周晓光博士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关于融智生物:

融智生物,由资深质谱研发专家创立,是专业致力于生命科学分析仪器设备、耗材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在美国波士顿、北京、青岛、深圳和杭州等地布局了研发、生产、应用开发、销售、服务等分中心,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并承担了多项国家和地方科技创新研发项目。目前已拥有“宽谱定量飞行时间质谱(新一代基质辅助激光解吸飞行时间质谱)”及“微流控芯片核酸快速分析”两大技术平台。

扎根国内,放眼国际,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科技企业是融智生物的经营目标,融智生物将持之以恒地为高端生命科学仪器的国产化、国人医疗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