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雅培开始在美国推出射频消融设备,造福疼痛患者!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11-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最近,雅培开始在美国推出公司开发的首个射频消融系统,该系统旨在利用热能靶向烧伤特定的神经,以防止疼痛信号到达大脑。


      提到雅培,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雅培奶粉。其实,雅培不仅仅经营乳制品,还涉足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药品等医疗健康领域。雅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 作为全球医疗健康行业领导者,帮助人们在生命各阶段生活得更美好。

      雅培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拥有超过6,000多名员工。

      1888年,雅培药厂由创办人华莱士·雅培(Wallace C. Abbott)博士在美国芝加哥成立。

      雅培的信念:"Life To the Fullest ” ,生命健造可能。

      1959年:开始使用雅培的“A”字标志,这款经典工业设计至今仍是雅培视觉识别的基石。


      最近,雅培开始在美国推出公司开发的首个射频消融系统,该系统旨在利用热能靶向烧伤特定的神经,以防止疼痛信号到达大脑

      这种微创设备先前已在欧洲获得批准,并且最近获得了FDA批准,用于治疗慢性疼痛

      其实早在2019年,雅培电生理前沿科技就在国内首次使用,包括三维标测系统(EnSite Precision)、消融导管(TactiCath SE)和标测导管(Advisor HD Grid SE),并成功运用到医院,造福了心脏病患者。

      2020年9月,在第十八届心房颤动线上国际论坛(CAFS 2020 Online)期间,雅培正式发布电生理领域又一前沿新科技——新一代一次性使用网状磁电定位标测导管(简称Advisor HD Grid标测导管)。

      标测导管是医生追踪疾病来源,制定消融方案的重要工具。然而,以往的导管因无法计算电传导的方向,使电信号的标测存在误差,不能准确呈现真实的心脏电信号,导致医生准确定位病灶存在困难。同时,电传导方向以及导管贴靠不充分等因素所造成的低电压区假象,也会严重影响医生的治疗决策。而Advisor HD Grid标测导管能创建更完整、更真实的心脏电解剖图像,帮助医生准确获取有效信息,为患者提供更精准的治疗。这是全球第一款网状高密度标测导管。

      雅培公司神经调节部门副总裁Keith Boettiger表示: “大多数接受射频消融治疗的人之前都尝试了其他疗法,例如药物和注射剂治疗,但效果甚微。因此,他们现在正在寻求一种替代疗法,无需手术或药物即可治疗疼痛。”

      射频消融系统与该公司的三电极射频探头-Simplicity II配合使用,可治疗髋骨的周围神经疼痛。 

      该公司表示,先前的研究表明,一次射频消融治疗可以缓解疼痛六个月到一年时间。该治疗可运用于颈部疼痛和背部疼痛和腰椎小关节综合征。

      期待该射频消融设备早日运用到临床,为疼痛患者带去福音!(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https://www.fiercebiotech.com/medtech/abbott-begins-u-s-rollout-its-rf-ablation-device-for-chronic-pai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