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20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年会 第二轮通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11-03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20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年会将于2020年11月17-18日在上海明天广场召开。
  由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上海市实验医学研究院和上海市遗传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年会将于2020年11月17-18日在上海明天广场召开。
  本次大会凝聚来自全国的遗传诊断和实验医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就基因诊断技术在肿瘤、遗传病、多基因疾病、感染性疾病、产前诊断和辅助生殖等方面的应用进展作专题报告,为领域的热点、难点和新成果、新进展而交流思想,畅抒己见。
  我们热诚期待从事相关领域的临床、实验室、基础研究专家学者参会。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7-18日

  会议地点: 上海明天广场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399号

大会日程


  主办单位: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上海市实验医学研究院
  上海市遗传学会

  参会报名:


  联系方式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房永贇  电话 18616800180  邮箱 CathyFang@atcg.org.cn

  陈红岩  电话 15001884393   邮箱 chenhy@fudan.edu.c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