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银丰基因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CE认证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06-19 银丰基因科技 赞(4)
分享: 
导读
2020年6月19日,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核酸检测试剂盒 (荧光PCR法)(Detection Kit for 2019-nCoV)获得欧盟CE认证。欧盟CE认证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医疗器械相关指令的符合性要求,目前已完成欧盟主管当局登记注册,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

今日,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了欧盟CE认证,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


据悉,新冠疫情发生后,银丰基因研发中心根据多家权威机构发布的新冠病毒基因组序列,积极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研发工作。经过反复试验,重重努力,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核酸检测试剂盒 (荧光PCR法)。

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核酸检测试剂盒 (荧光PCR法)

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核酸检测试剂盒内含有2019-nCoV PCR反应液、阴阳性质控品、内标等,试剂盒采用双靶标检测体系可实现样本快速扩增检测,同时具备高灵敏度和高特异性的特点,检测灵敏度可达到300copies/mL;内源性内标有效防止假阴性出现;本试剂盒与感染部位相同或者感染症状相似且常见的病原体无交叉反应。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给全人类健康带来威胁,这种不惧疫情、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贡献重要力量,并承担相应社会责任的企业,让人觉得靠谱,加油银丰!(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