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聚焦“快又准”,派森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盒研发成功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01-31 转化医学网 赞(100)
分享: 
导读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已刻不容缓,WHO宣布新冠病毒疫情为“国际突发卫生事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快速而准确的检测和分诊,有针对性的疑似、确诊病例的隔离和治疗,是当前防治疫情,避免疫情进一步爆发的最有力措施。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已刻不容缓,WHO宣布新冠病毒疫情为“国际突发卫生事件”!每天确诊及疑似病例数量仍在快速增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快速而准确的检测和分诊,有针对性的疑似、确诊病例的隔离和治疗,是当前防治疫情,避免疫情进一步爆发的最有力措施。因此,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是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的重要医用物资。
作为国内基因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行业的排头兵,全体派森诺人更是责无旁贷,勇于担当。疫情爆发后,公司迅速整合技术和团队力量,放弃休假,加班加点,聚焦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和诊断,集中力量研发推出了“新型冠状病毒(ORF1ab/N基因)核酸检测试剂盒”,并向国家药监局(NMPA)提交审批技术资料,可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安全、快速、可靠的检测技术支持。
派森诺新型冠状病毒(ORF1ab/N基因)核酸检测试剂盒,采用双重荧光PCR法,方法先进、检测可重复性高;试剂盒选取新型冠状病毒独有特异性区段进行设计,避免了其它同源性较高的冠状病毒影响,保证了检测的特异性和灵敏度;检测样本适用于上呼吸道和下呼吸道多种不同样本类型,包括咽拭子、鼻拭子、痰液、支气管灌洗液、肺泡灌洗液等,可为多种情况下的临床诊断提供科学可靠的检测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正如29日钟南山院士泪目所称,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一定能过关。
目前,派森诺已经完成试剂盒的研发和生产各种准备工作,公司愿与全国各地疾控系统、医疗和科研机构展开合作,第一时间将试剂盒投入各项2019-nCoV检测服务工作中,为疫情防控贡献技术力量。
 


关于派森诺:
   派森诺生物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健康医学、生命科学等领域提供分子生物学技术服务及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香港等地设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拥有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基因测序平台和大数据计算平台。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和成果,已取得授权及受理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100余项;合作项目论文多次发表在Nature、Lancet等生物科学、医学权威期刊。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远涉澳洲、欧洲和美洲,并在国内28个省市设立了办事处,与全球700多所高校、300多家医院及600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派森诺生物始终秉承“解析序列 诠释生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广大生命科学、医学工作者提供最先进的科研及临床应用解决方案。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