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寻因生物SeekGene获德联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9-10-28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单细胞测序试剂盒的商业化推广以及单细胞多种检测技术的研发工作

近日,寻因生物SeekGene完成由德联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单细胞测序试剂盒的商业化推广以及单细胞多种检测技术的研发工作。寻因生物SeekGene曾于2018年10月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北京寻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定位为技术驱动的生物技术企业,专注于单细胞分选检测技术的开发及临床转化应用。SeekGene运营团队拥有多年科研、临床服务经验,聚焦于单细胞测序技术在真实世界临床研究中的应用。公司自主开发的高通量单细胞转录组测序试剂盒,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同时具有灵活、简便、经济、准确等特性,可加速推动单细胞测序技术的临床转化应用。
未来,寻因生物SeekGene将持续应用高通量单细胞测序技术与适应性细胞免疫相结合的方式,以期用更高的分辨率,在转录水平以及蛋白水平对人体内免疫系统进行监控,从而为疾病筛查与药物发现提供新的视角与方案。
关于真格基金:真格基金是由徐小平、王强先生于 2011 年联合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立的早期投资机构。真格基金自创立伊始,一直积极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未来科技、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医疗健康、消费升级、教育、内容娱乐及大文化等不同领域寻找最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引领时代的投资机会。
关于德联资本:德联资本成立于2011年,重点关注高端制造、前沿科技、医疗健康等领域中技术驱动型项目,已投资越博动力、中锂新材、亿赛通、启明医疗、盟科医药、珞石机器人、华捷艾米、图玛深维等数十家创业公司,覆盖机器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服务、医疗健康等多个细分领域。德联资本以“共创价值、共享成长,做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专业专注,开放求真,同心同力,守正出新”的核心价值观。(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