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9最新SCI影响因子出炉:祝贺CBT杂志的影响因子从3.4升到5.097,在近35年的历史中首次突破5分!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9-06-21 转化医学网 赞(16)
分享: 
导读
Cell Biology and Toxicology(CBT, 《细胞生物学与毒理学》)是一本国际期刊,由王向东教授执掌CBT主编短短一年多时间,CBT的影响因子由去年的3.4升至5.097。

6月20日,汤森路透Journal Citation Reports2018年SCI期刊影响因子发布。
Cell Biology and Toxicology(CBT, 《细胞生物学与毒理学》)是一本国际期刊,在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细胞毒理学等领域发表高水平的科学论文。该杂志包括亚细胞和细胞系统的研究源自原核和真核细胞类型和动物研究。该杂志主要的焦点是有关基本生物学和细胞系统的生理、药理和毒性反应的科学研究成果。毒理作用的研究包括细胞毒性、致突变性、致癌性、致畸性以及化合物的作用机制等等。细胞生物学和毒理学发表论文,描述原创的研究结果,综述,会议或课程的公告,以及可申请的资金、基金和奖学金。

由王向东教授接任CBT主编以来,进行了有力的改革,不仅是把杂志的方向聚焦在细胞生物与毒理机制方面,更是在审稿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把关,注重有意义的高水平的论文的发表,由王向东教授执掌CBT主编短短一年多时间,CBT的影响因子由去年的3.4升至5.097,一举突破5分,是杂志创刊以来近35年历史中首次突破5分!



CBT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journal/10565
ISSN: 0742-2091(印刷版)ISSN: 1573-6822(电子版) 杂志编号:10565
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IF)是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出品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中的一项数据。 即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论文在该报告年份(JCR year)中被引用总次数除以该期刊在这两年内发表的论文总数。影响因子现已成为国际上通用的期刊评价指标,它不仅是一种测度期刊有用性和显示度的指标,而且也是测度期刊的学术水平,以及论文质量的重要指标。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