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特朗普:NIH财政投入将被再次削减

首页 » 《转》译 2019-03-1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人类要进行一切社会活动,都必须基于拥有健康的身体这一基本要素。因此为了更好地发展,各国政府都十分重视其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这就免不了加大在医疗卫生方面的资金支持力度。

人类要进行一切社会活动,都必须基于拥有健康的身体这一基本要素。因此为了更好地发展,各国政府都十分重视其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这就免不了加大在医疗卫生方面的资金支持力度。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发表声明称,有意减少来年财政投入中医疗卫生版块所占比例。相比政府对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以及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两个机构的预算,NIH似乎受到了“不公正待遇”。而且,按照实际情况,大多数人的想法却是:NIH需要更多资金支持。可以设想,很有可能这项提议将会为多数人的意志所推翻。

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近日提出,2020年将为国家卫生研究院(NIH)提供国家财政预算总额的12%作为资金支持。

在这项主题为“合理预算,美国更美”的提案中,特朗普总统计划在明年为NIH寻求343.7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通过《21世纪治愈法案》提供的(一项全面的生物医学研究基金法案)的4.92亿美元以及1.5亿美元的强制性资金。我们知道,NIH本年度经费为393.1亿美元。


白宫计划在2020财政年度削减对NIH所有机构的资金支持,其中国家癌症研究所(NCI)、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NHGR)、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和国家心肺血液研究所(NHLBI)这四大机构分别下调8.97亿美元、8000万美元、7.69亿美元、 4.86亿,预算总额跌至52.5亿美元、4.95亿美元、47.5亿美元、30亿美元。

白宫还计划另外拨出2.56亿美元,用于建设一个着力于专注NIH安全和质量研究的新机构,以进行医疗质量方面的针对性研究。5000万美元将用于启动一项以加速和扩大药物开发及临床试验为目的的研究,以进一步研究儿童肿瘤,并在NCI创建一个全国性的儿童肿瘤相关数据库。此外还将拨款1500万美元用于开设国家儿科临床试验网络机构发展奖,以支持农村和医疗服务不足地区儿童疾病的临床研究。

根据预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在2020财年获得6.43亿美元的额外资金,共计获得61亿美元,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将从2019财年的119.5亿美元增加到121.1亿美元。

此次预算是特朗普总统第三次试图削减对NIH的资助。2018年,NIH的资金被削减20%,去年甚至试图收回2019财年对NIH财政预算的27% 。然而,国会两党均支持增加对NIH的资助,以致于近年来这项资金呈现逐渐增长的趋势。

附:

关于《21世纪治愈法案》:2016年11月29日美国国会在官网上公布的《21世纪治愈法案》最终版本中表明,该法案将在法律层面保障美国在未来十年中提供48亿美元以资助相关机构实施包括脑研究项目,癌症研究项目以及精准医疗在内的一系列研究创新。

参考文献:

[1]White House Proposes 12 Percent Cut to NIH Budget in Fiscal 2020

[2]http://www.medsci.cn/article/show_article.do?id=4d2483480e4(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