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9JP摩根会议】第三日巨头们将有哪些动作?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9-01-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9JP摩根会议第三日简讯

转化医学网整理了2019JP摩根会议第三日简讯!

Luminex公司

1,将很快完成一项临床试验,以验证其下一代综合征Verigene II MDx系统以及肠道检测方法。

2,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达到约8100万美元。本季度内预计收入为1800万美元,比2017年第四季度增长41%。

GenMark Diagnostics

1,目前已经完成14次收购,包括2018年8月以5.75亿美元收购Exosome Diagnostics,2016年7月以2.5亿美元收购Advanced Cell Technologies。

2,预计今年会提交两项临床试验的公布数据,这些试验描述了该试验的临床效用。

Quanterix

1,在过去三年中筹集了1.5亿美元用于继续开发技术。

2,诊断中的可用市场总额约为300亿美元。

3,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用于癌症应用的多重免疫分析技术。

PerkinElmer

2018年收入增长约7%至2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60美元。

MGI Tech

计划今年在两种仪器上测序40,000个基因组,并将扩大到5个T7仪器,以便在2020年测序100,000个基因组。

Somalogic

今年在北美,香港和日本的礼宾卫生和自费市场推出一些临床蛋白质组学测试。

Becton Dickinson

2019年生命科学的管道包括推出Kiestra IdentifA用于自动化样品。

Twist Bioscience

1,该公司收入在2018财年增加了一倍多,达到2540万美元,其中2200万美元来自其合成生物学业务,超过300万美元来自其下一代测序目标浓缩业务。

2,2019预计收入在4600万美元至4800万美元之间,预计其中1800万美元将来自NGS专家组。

参考文献:JP Morgan Healthcare, Day 3: Luminex, GenMark, Bio-Techne, Quanterix, PerkinElmer, MGI, and More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