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北京医学工程大会暨国际医药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京召开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10-12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第三届北京医学工程大会暨国际医药人工智能大会”,作为2018年中关村创新创业季重要组成部分,将于10月19-20日在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园区拉开帷幕。

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和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联合主办、相关医药科技公司具体执行的“第三届北京医学工程大会暨国际医药人工智能大会”,作为2018年中关村创新创业季重要组成部分,将于10月19-20日在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园区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作为中国医学工程转化领域的重要会议,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以“前沿、精准、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及美国、瑞典、以色列、韩国等转化医学领域及相关学科的顶级专家学者,国家、北京市相关政府领导、医药研究机构、大学院所、大型药企、创新创业企业、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80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将围绕细胞治疗及药物研发、肿瘤防治、大数据医疗、中医药创新与应用等国际医药科技前沿动态,以及引领国际创新创业医药领域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等议题进行主、分论坛33次演讲和交流。碰撞思想,交流和分享国内外最新科研成果、前沿动态信息;探索政产学研用创新驱动发展新趋势。旨在通过国际大会的沟通桥梁,建立广泛而深入的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整合国际优势资源,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国医药医疗产业的创新升级,推动中国医学工程转化与国际接轨。
另外,大会内容还包括国际医学前沿科技项目展览展示、检验检测平台国际化实验室参观、创新创业企业成果分享、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以及科学家、企业家和金融机构的多项交流互动等一系列务实性极强的精彩活动。
第三届北京医学工程大会暨国际医药人工智能大会将成为2018年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中耀眼的亮点之一。(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