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樊嘉院士、唐本忠院士、张勘处长等40+权威专家带来精彩演讲,探讨分子诊断领域最新前沿进展!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9-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18ClinicalMolecularDiagnosticsForumCMDF)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作为临床分子诊断领域重要学术研讨会,CMDF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18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CMDF)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


作为临床分子诊断领域重要学术研讨会,CMDF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延续首届 “讲述自己故事,创新分子诊断” 的大会主题,CMDF的与会者将能够充分交流学术意见,勇于碰撞思想火花,积极探讨生物标记物、诊治靶分子筛选、基因检测、微组学诊断、分子病理、新型诊断开发、疾病特异性分子诊断、生物标记物的药物研发、市场与法规等领域的关键问题。


届时将有中山医院及中科院的三个重点实验室参观,一天半会议内容,三大平行分论坛,40+发言嘉宾,500+医院、第三方临验中心、科研机构、分子诊断企业等专业听众,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同道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



名称:上海慧晨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账号:31001523211050040270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支行

支付宝二维码

微信支付二维码

联系我们

刘世豪

185 0160 4437

liushihao@360zhyx.com

张文静

177 2132 5659

zhangwenjing@360zhyx.com


或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参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