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臻准生物乔迁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开放平台,合作共赢!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8-13 臻准生物 赞(20)
分享: 
导读
臻准生物将办公地址迁至交通便利、行业资源丰富的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内。


臻准生物科技,2016年始创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国内领先的数字PCR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臻准生物的核心团队,既有来自全球一流医疗器械公司的管理专家,也有微纳加工、精密仪器、图像识别、生物试剂和应用等领域的科学家和技术专家。2017年底,臻准生物研发出国内第一台芯片式数字PCR,成为国内数字PCR的领导者。

为了更快地发展、更好地与市场对接,臻准生物将办公地址迁至交通便利、行业资源丰富的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内。借此乔迁之际,臻准生物正式宣布“开放平台”策略,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拓数字PCR市场,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如果您是:

1,  科研试剂盒或者体外诊断试剂盒的生产研发公司,特别是数字PCR试剂盒的在研厂家

2,  医疗器械代理销售公司,并计划代理销售数字PCR仪器耗材

3,  检测服务公司,并计划开展数字PCR检测服务

请关注我们 www.zz-bio.com或者联系 info@zz-bio.com

同时,臻准生物的新一轮融资正式开启,欢迎有兴趣的投资人洽谈合作。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3336号楼300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