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默沙东16亿美元与Sutro合作,开发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治疗药物!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7-2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7月24日,SutroBiopharma与Merck&Co以高达16亿美元的价格签署了一项合作和许可协议,旨在发现和开发针对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新型免疫调节疗法。Sutro的无细胞蛋白质合成技术与默克的免疫学和癌症专业技术相结合,Sutro将主要负责临床前研究,而默克将获得从合作中获得全球独家使用权。关



7月24日,Sutro Biopharma与Merck&Co以高达16亿美元的价格签署了一项合作和许可协议,旨在发现和开发针对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新型免疫调节疗法。


Sutro的无细胞蛋白质合成技术与默克的免疫学和癌症专业技术相结合,Sutro将主要负责临床前研究,而默克将获得从合作中获得全球独家使用权。


关于Sutro Biopharma


Sutro Biopharma位于南旧金山,是一家临床阶段的药物发现,开发和制造公司,Sutro Biopharma开创了一种引人注目且独特的方法来发现,开发和制造疗法,重点主要是针对肿瘤免疫治疗和抗体药物偶联物


基于其专有的无细胞蛋白质合成平台XpressCF,为肿瘤学创造了各种新一代蛋白质治疗药物。Sutro致力于通过为未满足需求的领域创造具有改进治疗特征的药物来改变癌症患者的生活。


Sutro设计了基于细胞因子的肿瘤免疫治疗和抗体药物偶联物。随着临床开发速度的加快,Sutro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展示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来杀死肿瘤而不伤害健康细胞。



默克公司计划应用Sutro专有的无细胞蛋白质合成和位点特异性结合平台,以发现和开发用于肿瘤学和自身免疫适应症的同类最佳免疫调节细胞因子衍生物。这些平台旨在促进蛋白质结合物的精确设计和快速经验优化。


Sutro平台XpressCF +™旨在设计,发现,表征和制造含有一种或多种非天然氨基酸的治疗性蛋白质,以及天然氨基酸,并发现具有这种蛋白质的药物。


使用XpressCF +掺入非天然氨基酸产生的蛋白质,根据Sutro,可以以位点特异性方式与感兴趣的化学物质缀合,从而实现同源的单种蛋白质抗体药物偶联物。


Sutro技术ProteinSAR™设计用于进行研究,以识别和表征治疗蛋白的结构,功能和关系。


除Merck&Co。外,Sutro还与Merck KGaA和Celgene 合作开展以癌症为重点的合作。去年,Sutro和Celgene重新开展了他们的免疫肿瘤学合作。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