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领跑者23魔方新一轮融资6200万元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5-31 基因慧 赞(2)
分享: 
导读
关键词:23魔方融资消费级基因检测阅读时间:约3分钟转载请注明来自基因慧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领跑者23魔方宣布近期完成B3轮融资,由辰德资本领投,软银中国、本草资本、经纬中国、雅惠医疗跟投,总额6200万元人民币,B轮合计融资超2亿元人民币(详情查阅“优脉通”)。根据相关资料,23魔方自2015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已累计完成六轮融资,为国内消费级(DTC)基因检测领域公开融资规模


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领跑者23魔方宣布近期完成B3轮融资,由辰德资本领投,软银中国、本草资本、经纬中国、雅惠医疗跟投,总额6200万元人民币,B轮合计融资超2亿元人民币(详情查阅“优脉通”)。根据相关资料,23魔方自2015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已累计完成六轮融资,为国内消费级(DTC)基因检测领域公开融资规模最大的企业。


图,来自23魔方



近年来,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市场持续走热。作为行业的领跑者,23魔方近年来快速完成多轮融资,在产品和推广上也动作不断。今年4月,23魔方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第四代基因检测产品(详情),新一代的产品将V1.0版本的生物芯片升级到了V2.0版本,拥有80万个位点,祖源分析增加到40个民族血统,遗传检测新增了ABO血型、蚕豆病等项目。同时,通过位点的筛选、算法的优化和研究方法的升级,检测结果更准确,也更符合中国人的情况。

图,来自23魔方


周坤表示:“截止目前,23魔方已累积近20万检测用户,已成为中国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最大样本数据库,并且还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数据化生命,使每个人受益是23魔方的使命与宗旨,相信我们把产品做的更好,更准,让用户获得更多的价值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图,23魔方融资表,来自优脉通 YourMap(yourmap.net.cn)



【辰德资本】


辰德资本(CDBI Partners) 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中国医疗健康及TMT行业的基金投资和直接投资。 辰德资本目前旗下管理多支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和专项基金,总规模超过40亿人民币,出资人包括著名投资机构、海外著名大学、养老基金、知名企业家、投资人等。



【软银中国】


中国资本(SBCVC)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领先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在大中华地区投资优秀的高成长、高科技企业。曾成功投资了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万国数据、华大基因、安翰光电、迪安诊断、理邦仪器、海普洛斯等一系列优秀企业。目前软银中国资本同时管理着多支美元和人民币基金,投资领域包括信息技术、清洁技术、医疗健康、消费零售和高端制造等行业。



【本草资本】


本草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的专业化基金,投资于新药研发、医疗器械、临床诊断、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本草核心投资团队均具备生物医药行业的专业背景,在生物医药领域有十年以上成功的投资和创业经验,团队累计投资超过50个医疗企业。本草管理着人民币和美元基金,投资于境内和境外医疗创新企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