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2018年5月8日药明康德在A股成功上市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5-0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8年5月8日,药明康德在A股成功上市。




今天,热烈祝贺药明康德在A股成功上市。


18年前,中国,上海,外高桥。李革博士为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创办了研发生产传统小分子化合物药的初创企业-药明康德,一手搭建起本土新药研发CRO(医药研发外包)业态,同时在CMO(医药定制生产)/CDMO(医药定制研发生产)进行了全产业链覆盖。今天,这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已是全球位居前列的开放式、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服务与技术平台。


18年来,药明康德团队怀抱着巨大的勇气与热忱,按照对社会负责任的方式开展业务,坚守道德与商业标准,致力于为医疗行业提供高效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让医疗工作更加具有效率与成就感,并为人类健康带来积极的影响。


红杉中国投资支持了药明平台的整个生态体系,在药明康德之外,同时投资了合全药业、药明巨诺、药明明码三家领先医疗企业,助力健康医疗产业与科学技术的深度结合。


热烈祝贺李革博士和药明康德团队,这次IPO是中概股企业回归的里程碑,也是大家筑就伟大事业过程中的重要时刻,很荣幸在这段旅途上,红杉中国能与你们一路前行。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2018年5月8日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