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求臻医学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打造创新技术及医学服务双驱动的肿瘤检测全产业链集团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5-03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2018年5月,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臻医学”)宣布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幂方资本、弘晖资本领投,达泰资本等跟投。本次所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求臻医学在肿瘤检测领域的独有技术转化、实验平台搭建、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及市场开发等。


2018年5月,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臻医学”)宣布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幂方资本、弘晖资本领投,达泰资本等跟投。本次所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求臻医学在肿瘤检测领域的独有技术转化、实验平台搭建、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及市场开发等。


求臻医学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肿瘤精准医学全流程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产品覆盖肿瘤早期筛查、预防和诊断、动态监测、用药指导、预后评估及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分析等领域。


求臻医学总部位于北京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产业园,下设北京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郑州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杭州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南京求臻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求臻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及北京求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现已初步实现涵盖上游仪器试剂生产、中游第三方肿瘤医学特检连锁实验室、下游遗传大数据分析及转化医学科技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打造国际顶尖转化医学研发中心。


求臻医学总裁周启明博士:求臻医学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外顶尖研究机构及大型生物医药集团,具有多年的技术研发及管理经验。我们的愿景是“探索科技创新,致力医学求臻”,通过科技创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产品,立足医学求臻,为人民健康谋福祉。求臻医学布局全产业链肿瘤检测产品,将专注于实体瘤靶向用药指导、肿瘤免疫治疗的疗效预测,重点布局非小细胞肺癌的特异性检测及血液系统肿瘤等产品。


详情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求臻医学”及公司网址(可点击阅读原文跳转):

http://www.chosenmedtech.com/


幂方资本合伙人梁占超:求臻医学符合我们投资理念,他们具有成熟稳定的技术、优秀业绩的团队及合理的商业模式,以创新技术及医学服务双轮驱动,与其他企业的产品具备一定的差异化,我们看好求臻医学可以为市场带来积极的改变。


弘晖资本合伙人何幸:求臻医学的团队及其工作作风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相信求臻医学能够依据其独有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肿瘤检测行业中脱颖而出,为广大医生及患者奉献出最大的医学价值。


达泰资本投资总监邓莹: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求臻医学合作,希望求臻医学通过本轮融资能够突出其产品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帮助到更多的肿瘤专家及患者,让他们得到最佳的医学服务,实现求臻医学的企业愿景。

求臻医学总裁周启明博士,研究员,历任博奥检验技术部主任,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副研究员等职务;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博士、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博士后,在基因组学等领域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及中国科学院重大专项课题8项,获批专利授权3项,拥有非常丰富的医学检验实验室运营管理经验。



幂方资本专注于医药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投资,总部位于上海,北京创投联盟生物医药专业委员会及上海生命健康产业投资联盟创始会员。基金管理团队具有深厚的医药健康产业背景及丰富的风险投资经验。幂方资本已经完成天广实(抗体药物)、旌准医疗(分子诊断)、博辉瑞进(生物材料)、赛诺微(外科手术器械)、捍宇医疗(心脏介入器械)、安颂科技(骨科器械)、嘉检医学(基因测序)、韦拓生物(辅助生殖)、求臻医学(基因检测)、凌科药业(新药研发)和赞荣医药(新药研发)等十几家生物医药行业的新星企业投资。幂方资本倾力打造的“Me-fund医药健康资本汇”集聚众多医药健康产业上市公司、专家、高管及投资机构,将有效助力被投企业实现资源对接和快速发展。


弘晖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基金,管理着美元和人民币双币种基金,资产总额超过60亿人民币。弘晖资本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致力于寻找和培养中国最优秀、最具成长性的医疗健康创业团队和企业。


达泰资本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早成长期投资的综合类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平台。达泰目前旗下直接管理五支人民币和一支美元基金,并参与管理另外两支人民币基金,总金额达到30亿人民币。达泰的基金聚集了国内一流的机构投资人。


达泰资本的投资专注于消费服务、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早成长期、高成长性企业。达泰因其稳健的业绩,入选业内权威的私募股权和创投评估机构清科集团“2015年中国创投机构50强”和投中集团“2015年度中国本土创投企业10强“。


达泰资本致力于与优秀的中国企业家合作,培育根植中国的世界一流企业和创建国内最优秀的综合类股权投资基金平台。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