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全国多中心,前瞻性万人队列项目!向肝癌早诊早治迈进一大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4-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4月22日由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术与咨询中心/国家肝癌科学中心/海军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和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基因)共同发起的全国多中心、前瞻性万人队列肝癌极早期预警标志物筛查项目研讨会在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上海嘉定区前炬路366号)隆重举行。

4月22日由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术与咨询中心/国家肝癌科学中心/海军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和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基因)共同发起的全国多中心、前瞻性万人队列肝癌极早期预警标志物筛查项目研讨会在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上海嘉定区前炬路366号)隆重举行。杨胜利、闻玉梅、王威琪、宁光、王红阳等多位院士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会议伊始,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术与咨询中心主任杨胜利院士,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珺等纷纷为会议开幕式致辞,并预祝会议圆满举行。


杨胜利院士


周珺


各演讲嘉宾及领导共同携手开启会议。



王红阳院士关于“肝癌精准诊疗的现状和问题”的演讲,



王红阳院士


侯金林教授关于“我国肝炎防控现状”的演讲着重讲了母婴传播,临床治愈,肝癌发生三个国际热点问题



侯金林教授


吴琳教授关于“项目前期数据和总体实施计划汇报”的演讲



吴琳教授

五位院士现场咨询




转化医学网,医谷,测序中国等媒体就项目的具体内容对王红阳院士进行采访




大会圆满结束


肿瘤早诊不仅可以对肝癌的治疗带来非常有利的时间优势,而且能极大减轻患者家庭和社会的经济负担。此项目的启动某种程度上也标志着我国肿瘤早期诊断市场的启动,对这个方向基础研究、临床应用和产业化进程的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