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博奥晶典全新产品发布,领跑临床科研与基因检测领域火力全开!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4-03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2018第二届国际生物治疗大会暨展览会于2018年3月30-31日在北京举办。依托本次大会,博奥晶典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发布会上,博奥晶典为与会专家带来一款“量体裁药”临床研究与应用的全新“利器”—中国人群精准医学芯片CBC_PMRA。


2018第二届国际生物治疗大会暨展览会于2018年3月30-31日在北京举办。依托本次大会,博奥晶典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发布会上,博奥晶典为与会专家带来一款“量体裁药”临床研究与应用的全新“利器”——中国人群精准医学芯片CBC_PMRA(CapitalBiotechnology Precision Medicine Research Array)。来自科研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新晶典,芯融合,新产品……2018,博奥晶典火力全开,开启领跑临床科研与基因检测领域新征程!


博奥晶典产品发布会现场


重磅-国内首款专门针对中国人群的精准医学芯片



发布会现场,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敏,进行了题为“量体裁药”临床研究与应用的新“利器”的主题报告。重磅推出了一款精准医学研究全新利器—中国人群精准医学芯片CBC-PMRA。该款芯片为目前现有的唯一一款针对中国人群位点设计的低成本精准医学芯片,最广泛的覆盖了包含多民族、多地区中国人群疾病和人类健康状况的变异位点,该芯片共包含约八十万位点,其中含有非常丰富药物基因组学位点,可以同时满足临床基础研究和临床基因检测产业应用。临床基础研究方面可以进行基于中国人群的疾病易感基因全基因组关联研究和基于药物基因组学的全基因组关联研究;临床基因检测产业应用方面可以进行面向消费级的疾病患病风险评估和健康管理以及面向临床的个体化用药指导基因检测。此款芯片格式非常灵活,同时也是一个半定制化的芯片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临床研究的目的和实际临床应用的场景替换掉约5万个位点,能够同时满足基础科学研究与面向消费者,面向临床检测应用的多维度需求。


CBC-PMRA芯片全新产品发布


王敏总监表示,精准医学是一种复杂病因医学模式下的解决方案,既是基于各种病因的精确干预手段,也是根据病因量化评估结果进行的量化治疗。“药物基因组学”是指针对病人“量体裁衣”,根据每个人基因的不同,选择合适的药物和剂量。疾病易感性及药物反应相关基因变异位点的频率在不同种族及地理区域之间具有显著的分布差异。因此,对不同人群分别进行个体化医学相关基因变异的研究具有很大的必要性。


CBC-PMRA芯片专为面向中国人群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实验室、研究机构,直接面向消费者和临床检测产业应用的基因检测公司,保险公司,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所等,作为现有的唯一一款针对中国人群位点设计的精准医学芯片,将成为您精准医学领域基础科研和产业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第二弹-Novaseq测序平台进驻博奥晶典


权威产品发布后,王敏总监随即发布重磅信息第二弹!博奥晶典已成功引进Illumina Novaseq 6000。此次引进Novaseq测序平台,意味着博奥晶典已在科研测序市场“华丽转身”,博奥晶典的测序服务能力更加强大,能够满足广大科研专家及老师的个性化科研需求,并提供更加完善,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科研服务。


超人气Novaseq 6000

目前超高人气的高通量测序仪,拥有足够秒杀一切测序平台的测序通量与运行时间,灵活的测序方式,适用于任何物种、任何基因组,任何测序方法,任何测序规模,任何文库类型。


可扩展的平台+灵活的性能

4种流动槽选择;可选择运行方案:同时运行1或2个流动槽;多选择读长,轻松调节每个测序运行的产出,让每个样本的成本符合研究需求。


简化的操作

Novase极简操作:自动上样,仪器集成簇生成,最大限度减少手动操作时间及手动操作可变性;试剂卡盒即插即用,试剂耗材量减少80%。


Novaseq 6000


新晶典,“芯”融合中的科研巨变


博奥晶典以自主研发的生物芯片技术平台为主,以引进转化吸收各类国际领先技术平台为辅,立足新一代生物检测技术(芯片、测序、多重PCR、质谱、细胞分检等技术),拥有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所服务为一体的大医学完整产业链。 新晶典,“芯”融合,新产品,博奥晶典将提供多平台、多组学、多领域的科研服务类型,致力打造中国最完善的高通量生物技术服务平台。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