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Lancet》子刊建议:青少年年龄应该定义为10岁到24岁!

首页 » 《转》译 2018-01-2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中年危机、脱发、保温杯、枸杞泡茶、可乐党参,90后俨然成了可怜的一代,而在近日,《Lancet》子刊建议将青少年定义为10岁到24岁。这意味着大部分90后还是青少年!

目前青少年一般指的是13~19周岁的人。然而近日《Lancet》子刊指出青少年的界限应该予以修改,以帮助孩童更好的适应社会生活,完成角色转变。

1月17日发表在《 The Lancet Child & Adolescent Health》上面发表的一篇名为《The age of adolescence》的文章提出了对于青少年年龄界限的质疑,认为目前的青少年的年龄界限并没有帮助孩童可以更好的完成角色的转换,应次建议修改青少年的年龄界限,将年龄范围扩大,以帮助青少年更好的适应社会生活。

这篇研究来自于澳大利亚皇家儿童医院。在传统意义上来说,青春期被定义为从童年过渡到可以在社会中发挥作用成年之间的时期。而在这项研究中发现:过往的年龄定义可能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社会的发展。

虽然青春期通常与权利任何法律上的联系,但它为那些制定政策的人提供了指导。例如在美国和英国,18岁被认为人们可以对自身行为进行负责的年龄,可以参加投票和服役等行为。在此次论文中,研究人员认为,由于身体和社会的变化,现在可能是考虑推迟青春期结束年龄的时候了。

在研究中指出,现在孩子的身体发育要比自己的祖辈要早得多。在以前,女性可能在13到14岁才开始经历月经初潮,而在现在,很多女孩子在10岁左右已经开始经历生理期。

基于最新的研究发现:人类的大脑并不会在20岁左右就停止生长,这个过程可能持续到更长的时间,而很多人到25岁才开始长智齿。

结婚年龄。目前来说,在英国结婚年龄已经从20岁左右推迟到30岁左右;同时,在英国孩子一般在25岁左右才开始离开自己的家庭。很多父母期望孩子可以和自己生活的更久一些。

当然,研究小组也说道:延长青春期的年龄有助于制定旨在保护年轻人的法律,并帮助他们走上成年之路。

最主要的,小编掐指一算,这么一说:93年的我依旧是青少年,美滋滋。当然这只是一个建议,具体的青春期的年龄调整可能并不会很快修改。(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1.The age of adolescence

2.Group suggests pushing age of adolescence to 24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