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讯!Wiley旗下医学期刊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被SCOPUS接收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5-19 WileyOALandscape医学 赞(2)
分享: 
导读
祝贺由上海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和Wiley出版公司共同创办的医学期刊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被Scopus数据库接收!
祝贺由上海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和Wiley出版公司共同创办的医学期刊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被Scopus数据库接收!Scopus是覆盖面广,内容详尽的文献摘要和引文数据库,收录的文献均经同行评议,包括:科学期刊、图书和会议论文集,所涉及的领域包括自然科学、技术、医药、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
这是继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被国际开放获取数据库DOAJ收录以来的又一大进步。Wiley正在和Scopus数据库合作,把期刊的内容输送给数据库并确保3个月内全球读者可以在Scopus网站上检索到发表在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上的所有文章。
由衷地感谢期刊作者、审稿人和编辑的巨大贡献,也感谢广大读者的支持和厚爱。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将再接再厉,发表更多高质量的论文,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的读者和作者。
关于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CTD) 是Wiley公司出版发行的、上海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SICB)主办的开放获取英文期刊,是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Medicine (2021年JIF影响因子为8.554,5年影响因子为9.055,JCI引文指标为1.52) 的子刊。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旨在成为世界领先的基因和蛋白质结构与功能、调控与编辑、检测与诊断、分析与智能、成像与治疗以及伦理与法规等科学领域的交流渠道。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是一本涵盖近乎所有与临床和转化医学相关发现和发展的期刊,定期发表高质量、同行评审的研究文章、综述、社论、评论和短篇报道。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涵盖的主题包括细胞、基因、蛋白质、转录网络、基因组结构、结构、功能和调控之间的相互作用和相互沟通,以及基于基因和蛋白质的编辑、检测、诊断、分析、智能、成像、治疗和伦理学的研究进展。本刊重点关注从实验室到临床的早期阶段,侧重于有关患者和疾病的假设和临床观察,并指导临床和转化医学的研究。
CTD于2021年10月创刊,现在已经正式出版超过一年半时间,目前被DOAJ数据库收录,部分论文被PubMed Central (PMC) 收录。
发表文章类型
1.Original Research Article
2.Review Article
3.Commentary
4.Editorial
5.Short Communication
6.Letter to Editor
期刊审稿速度快,在2022年
从作者投稿到编辑做出首个决定的中位时间为5天(所有投稿)
从作者投稿到编辑做出首个决定的中位时间为18天(送审的投稿)
从作者投稿到编辑做出最终决定的中位时间为47天(送审的投稿)
期刊优势
快速审稿:从作者投稿到编辑做出首个决定的中位时间为18天。
开放获取:您的论文可以免费阅读、下载和分享。
更大影响力:开放获取能给您的论文带来高出3.2倍的下载量、高出1.5倍的引用数和高出2.7倍的Altmetric数值。
质量保证:严谨细致的同行评审保证发文质量。
全球编辑委员会:确保内容的科学准确性和多样性。
投稿链接
(请用微信以外的浏览器打开)
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ctd2
作者指南链接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page/journal/27680622/homepage/author-guidelines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竭诚欢迎生物医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医生、研究生等积极向期刊投稿!
了解更多期刊内容,请扫描下面二维码: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27680622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