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文末福利!ICG-18杭州会场报名进行时,4月25日-28日等你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3-27 国际基因组学大会ICG 赞(2)
分享: 
导读
纪念DNA“双螺旋”结构发现70周年,ICG18杭州会场报名通道已开启!


历年来,在一众行业精英翘楚的支持下,ICG已成为自带影响力的全球学术盛会!
ICG-18将继续发扬“共有、共为、共享”的精神,在组学、医学、生物学等多领域持续发力,为造福人类多出一份力!
杭州日程及嘉宾
洽谈合作
邮箱:icg18@bictimes.cn
电话:王少康 189 6912 8958
转发福利
1. 集赞领徽章
报名成功后关注公众号,转发本文或文中任意海报至朋友圈,获赞≥18个,即可在会场签到处领取纪念徽章1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购书享优惠
本人凭未拆封徽章,可在会议现场以8折优惠购买杨焕明老师签名书籍!
注意:徽章拆封后将由组委会回收包装,该优惠仅限本人使用一次!
2023年4月25-28日
我们在杭州西溪宾馆·西溪厅
恭候各位的到来,不见不散!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