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即将开播,免费注册 | Nanopore Day活动北京专场将于11月16日线上召开,欢迎参加!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1-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1月16日(周三)09:30开播
随着Oxford Nanopore持续向任何人、在任何地方开放测序,我们多年的创新使得纳米孔测序技术平台更加简单灵活,使用纳米孔测序进行研究的科学家们也获得了丰硕的成果。Oxford Nanopore和中国的知名专家及科研人员将在本次线上活动上分享纳米孔测序技术更新及其在基因组学、单细胞多组学、表观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病原检测等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
会议日程与报名方式

演讲摘要与嘉宾简介




新品 – P2/P2-solo
我们还将在本次会议上介绍P2-solo,期待您的关注。
PromethION 2专为中小型学术和研究实验室以及核心实验室和商业服务提供商而设计,是桌面型低成本高产出DNA测序设备,但它外形更小巧,也更易于使用,适用于样本测序要求较低的用户(每周最多4次全长测序/每年约200张测序芯片)。
更多详情及参数请参考网站:
https://www.nanoporetech.net/products/promethion2-2-solo。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