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CG-17成都 | 生物经济与新增长专场将于10月30日举办!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0-29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发展生物经济,是我国“十四五规划”提出的一个新方向,专家预计生物经济未来可能会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文章快讯
发展生物经济,是我国“十四五规划”提出的一个新方向,专家预计生物经济未来可能会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2022年10月30日13:00-15:00
国际基因组学大会第十七届年会(ICG-17)
生物经济与新增长专场
将于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锦城厅
跟各位朋友见面
线上线下都可参加!
如今社会各种资源正在不断进入
推动着现代生物经济的发展
生物经济未来或成为我国经济的重要增长点
如果你也想了解生物经济这条赛道
别犹豫了,来看顶尖科学家怎么说!
ART A  会议日程
本次会议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新媒体主编、新增长学院发起人麻震敏主持,具体会议日程如下:
开幕致辞 13:00-13:10
杨焕明(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大集团联合创始人)
对话一:生物经济×高质量增长 13:10-13:30
麻震敏 & 高福(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重点实验室主任)
对话二:生物经济×产业数字化 13:30-13:50
麻震敏 & 李为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
对话三:生物经济×消费经济 13:50-14:10
李为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
钟承东(益普索lpsos中国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
刘玥《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新媒体策划总监
圆桌论坛:从科技人才到商业领袖 14:20-15:00
高福(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重点实验室主任)
李为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
钟承东(益普索lpsos中国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
邹瑞阳(MiRXES觅瑞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
李航文(斯微(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ART B  会议介绍
关于ICG
国际基因组学大会(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nomics,ICG)是组学领域一年一度的全球性学术活动。自2006年首届大会举办以来,已有超过1,200位世界级的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各国院士等行业专家作为分享嘉宾参与ICG,已有23,000多位参会者与ICG一同见证了生命科学与组学技术十七年来的飞速发展。
国际基因组学大会第十七届年会(ICG-17)成都:医学与中西部生命科学发展专场,于10月27-30日召开。
ICG-17以“组学与未来”为主题,将持续聚焦ICG传统板块:1. 组学、医学与健康;2. 生物多样性;3. 海洋组学;4. 生物产业发展与合作 ;5. 组学的前沿技术与发展 ;6. 组学中的人文与生命伦理;7. 公共参与和科学嘉年华。
并增设多个圆桌论坛及专题研讨会:1. “新增长、新技术、新场景与新应用”论坛;2. 中西部、“长三角”等地域生物产业发展论坛;3. 杰出“院长”论坛;4. 青年学生学者论坛;5.“冠病毒感染后可能的较长期症状”研讨会等。
关于新增长学院
新增长学院(ID:NewGrowth2020)是《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发起建立的商业智库和企业成长平台,致力于挖掘和打造中国本土的最佳商业实践,为全球市场提供创新驱动增长的中国范本,向全球传播中国的前沿商业管理思想。
持续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时代找到新的、长期的、可持续的增长点。
关于生物经济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推动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加快发展生物医药、生物育种、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等产业,做大做强生物经济。
如今社会资本和各种金融资源正在不断进入,推动着新一代生物经济的不断发展。此前有机构预计,未来生物经济的产业规模会不断变大,成为我国经济的一个重要增长点。

目前,我国多地已经陆续出台了扶持生物经济发展的一些政策,期望生物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动能。


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生物经济与新增长专场
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锦城厅
我们在成都等你!
前往现场参会请关注最新防疫政策
做好自身防护,文明参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报名参会

如您因疫情或其他因素
不便前往会场
也可扫码观看官网在线直播
PART C  成都防疫政策
1、对近7日内有西藏自治区旅居史的人员,相关要求为: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暂缓入川;近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需持离藏前72小时内3次(每日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7日内无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需持48小时内2次(每日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地要严格落实“首站负责制”,自抵川当日起,全程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7天集中隔离,第1、2、3、5、7天进行核酸检测,第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方可解除隔离管控。
2、对近7日内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居史的人员,相关要求为:近7日内有疫情发生地(县、市、区)旅居史的,暂缓入川;近7日内无疫情发生地(县、市、区)旅居史的,需持48小时内2次(每日1次,最后一次核酸采样在离疆前24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离疆交通场站(公路卡口)的核酸检测+抗原检测阴性证明。各地要严格落实“首站负责制”,自抵川当日起,全程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7天集中隔离,第1、2、3、5、7天进行核酸检测,第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方可解除隔离管控。
3、对近7日内有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海西州、玉树州,宁夏回族自治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自抵川当日起实施7天集中隔离。各地要严格落实“首站负责制”,抵川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4、对近7日内有甘肃省、湖南省邵阳市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自抵川当日起实施5天居家隔离(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或不接受同住人员共同实施居家隔离管控的,实施5天集中隔离)。未完成5天居家隔离的,补齐5天居家隔离(以抵达日期计,如抵达已满1天,则补4天,如抵达已满2天,则补3天,以此类推)。居家隔离期间,足不出户,上门采核酸。
5、对近7日内有青海省除海西州、玉树州以外的地区,重庆市渝北区、江津区,陕西省西安市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自抵川当日起实施3天居家隔离(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或不接受同住人员共同实施居家隔离管控的,实施3天集中隔离)。未完成3天居家隔离的,补齐3天居家隔离(以抵达日期计,如抵达已满1天,则补2天,以此类推)。居家隔离期间,足不出户,上门采核酸。
6、其他来(返)川人员,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72小时内未完成3天3次(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核酸检测的,将再次被赋予黄码。乘机前要有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更多防疫政策,可参考“四川疾控”。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