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合作创新,共筑健康 | 苏州泰格捷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泰格捷通(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顺利举行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9-09 泰格捷通 赞(7)
分享: 
导读
2022年9月9日上午,苏州泰格捷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泰格捷通(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泰格捷通检测“和”泰格捷通(苏州)“)在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2022年9月9日上午,苏州泰格捷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泰格捷通(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泰格捷通检测“和”泰格捷通(苏州)“)在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 剪彩领导 从左至右分别为:霍丽华、李伟、廖志红、彭沂非、卢潮、孙咸锐、黄飞鹏、孙君)

本次开业庆典有幸邀请到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 苏州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卢潮、苏州高新区商务局局长孙咸锐、苏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黄忠华、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平、苏州高新产业招商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楼铭育、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刘颐称、苏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廖志红等多位领导莅临参加;泰格医药高级副总裁 泰格捷通总经理彭沂非、泰格医药副总裁 泰格捷通副总经理单彬、泰格捷通法规事务部高级总监 泰格捷通苏州公司副总经理 泰格捷通检测总经理李伟、泰格捷通检测副总经理 苏州泰格捷通检测总经理曲桂红等多个公司领导亲临开业活动现场;此外还邀请到杭州泰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管理合伙人孙君、中欧太湖医疗科技创新联盟秘书长 优适医疗科技苏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飞鹏、汇思人力资源集团合伙人霍丽华以及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城、医疗器械产业园和各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

(▲ 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平)

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医疗器械集团董事长王平表示,此次泰格捷通华东区医疗器械服务中心落户医疗器械产业园,标志着公司即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并衷心希望苏州泰格捷通能以昂扬的姿态,持续聚焦法规事务及临床研究CRO和医疗软件检测中心等业务,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高新区打响国内医疗器械“Medpark”第一品牌注入强大动力。

(▲ 泰格医药集团高级副总裁 泰格捷通总经理 彭沂非)

泰格医药集团高级副总裁 泰格捷通总经理彭沂非为开业盛典致欢迎词,代表苏州泰格捷通检测和泰格捷通(苏州)全体同事,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城、医疗器械产业园,以及各个合作方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坚定的信心。苏州泰格捷通检测和泰格捷通(苏州)的落户为产业园区、苏州地区、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提供了一个创新医疗器械一体化服务平台,日后更将助力政府扶持医疗器械企业进行创新服务。

(▲ 泰格捷通法规事务部高级总监 泰格捷通检测总经理 泰格捷通(苏州)副总经理李伟)

泰格捷通法规事务部高级总监 泰格捷通检测总经理 泰格捷通(苏州)副总经理李伟表示,泰格捷通(苏州)将秉承泰格捷通“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为更多的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并为推动医疗器械行业经济发展助力。苏州泰格捷通检测是以医疗器械软件检测为主的第三方实验室。实验室将主要关注长三角地区高速发展的数字医疗行业,尤其是近年来兴起的数字健康、数字医疗等,为医疗器械涉及到软件技术的产品提供质量验证和技术支持。

(▲ 剪彩领导 从左至右分别为:楼铭育、姚秀军、黄忠华、单彬)

苏州泰格捷通检测和泰格捷通(苏州)开业庆典的圆满举办,标志着泰格捷通的业务版图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这一举动有利于增加市场网络覆盖面、拓展长三角地区市场份额,加速市场竞争战略进程。接下来,泰格捷通将持续深入区域化运营策略,加强各地区的团队建设,为更多的医疗器械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合规、高效的服务。



关于苏州泰格捷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泰格捷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医疗器械软件检测为主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实验室将关注长三角地区高速发展的数字医疗行业,尤其是近年来兴起的数字健康、数字医疗等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其核心业务包括SaMD & SiMD型检/测评、医疗网络安全测试、移动医疗器械测试、人工智能医疗器械测试、健康软件质量测评、可用性测试、医疗软件全生命周期过程以及医疗器械风险管理咨询指导等。
关于泰格捷通(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泰格捷通(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泰格捷通的子公司,重点关注长三角地区的医疗器械行业,可以为客户提供产品整改、策略咨询、创新申请、体系辅导、临床试验、注册申报、上市后支持等全周期服务。
关于泰格捷通
泰格捷通是泰格医药(股票代码:300347.SZ/3347.HK)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器械(含体外诊断产品)法规事务及临床研究CRO, 覆盖医疗器械各领域全生命周期。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与来自30多个国家的1700多家医疗器械研发及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以我们专业的服务能力为客户降低注册风险、缩短项目周期、节约研发经费,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