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讲座预告 |【唤醒沉睡的样本库】第三期:FFPE 样本释放新价值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5-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月17日14:00开播,欢迎观看!
安捷伦 · 联川生物转化医学系列讲座即将迎来第三期。在前两期中,我们探讨了外泌体研究的技术路线及其质控,以及冻存样本在单细胞测序领域的应用价值。第三期,我们将打破传统,挖掘 FFPE 样本所蕴含的不为人知的生物医学价值。
安捷伦与联川生物继续邀请您参与“唤醒沉睡的样本库”系列在线讲座,共同释放样本库的潜能。
本期,我们将和您一起
【释放FFPE 样本新价值】
本期导读
FFPE样本让人又爱又恨,一方面它留存着宝贵的临床病理信息,另一方面因其核酸降解严重导致可做的组学检测项目十分有限。本期讲座,联川生物帮你挖掘FFPE样本的新价值——全方位解锁肿瘤微生物组。不仅如此,肿瘤微生物组+外显子组的全新组合,将带给你新的科学视角和研究灵感!
2022年5月17日14:00,我们云端相会!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发表于上海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