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Twist Bioscience收购NGS文库制备厂商 iGenomX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1-07-02 Twist Bioscience 拓唯思特 赞(2)
分享: 
导读
2021年6月30日--Twist Bioscience公司(Nasdaq: TWST) 利用其专有硅基平台提供高质量的合成DNA,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公司,今天宣布收购iGenomX,一家为新一代测序(NGS)工作流程提供多重文库制备工具的公司。
-通过测序加速从芯片到基因分型的转换-
-将NGS能力扩展到新的市场 -
加利福尼亚州南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 2021年6月30日--Twist Bioscience公司(Nasdaq: TWST) 利用其专有硅基平台提供高质量的合成DNA,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公司,今天宣布收购iGenomX,一家为新一代测序(NGS)工作流程提供多重文库制备工具的公司。本次收购将增强Twist在支持多领域的多重测序文库制备的能力,并加速Twist的客户从固态芯片平台向测序工作流程的基因分型的转换。
Twist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mily M. Leproust博士说:“iGenomX团队为超高通量文库构建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类似PCR的工作流程,将进一步使客户从SNP芯片转换到基于NGS的方法。”
“一些农业、合成生物学和医疗健康领域的客户已经采用了这项技术。可以预见,该技术与我们领先的NGS产品线和全球商业基础设施相结合,将推动Twist NGS工作流程解决方案被运用到具有大量样本的低深度测序中来”,Leproust博士继续介绍到。
iGenomX成立于2012年,旨在开发和商业化一种高通量快速文库制备技术,以可负担的成本、简单的工作流程处理大样本量。由此产生的商用文库构建方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实验室的能力,包括群体遗传学、农业基因组学、微生物组和合成生物学的许多应用。
总的收购对价为3500万美元,包括最初的50万美元现金支付和2950万美元的Twist股票,以及在完成某些里程碑后的500万美元的Twist股票,时间不早于交易完成后的六个月。
Twist公司首席财务官Jim Thorburn评论说:收购对我们2021和2022财年的财务影响很小,预计2023财年将带来约为400-600万美元的收入。
关于Twist Bioscience
Twist Bioscience是一家领先且快速发展的合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公司,所开发的颠覆性DNA合成平台推动生物工程实现产业化。该平台的核心是一项专利技术,通过在硅芯片上 “书写 ”DNA,开创了制造合成DNA的新方法。Twist公司正在利用其独特的技术制造广泛的基于合成DNA的产品,包括合成基因、下一代测序(NGS)制备工具以及用于药物发现和开发的抗体库。Twist还在DNA数字数据存储和生物制品药物发现方面寻求更长远的机会。Twist生产的产品适用于许多行业,包括医疗保健、工业化学品、农业和学术研究。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法律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之外的所有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收购iGenomX的陈述;完成收购对Twist、其客户、股东和投资者的预期利益,包括但不限于预期收入、客户转换、可服务市场的改善和未来产品创新,都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反映管理层当前信念和期望的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重要因素,可能导致Twist Bioscience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有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吸引新客户、保留和扩大现有客户销售的能力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快速变化的技术和合成生物学领域的广泛竞争可能使Twist Bioscience正在开发的产品过时或失去竞争力。保留一个重要客户的不确定性;第三方声称侵犯专利和专有权利或寻求使Twist Bioscience的专利或专有权利无效的风险;以及Twist Bioscience的专有权利可能不足以保护其技术。关于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表述不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进一步描述,以及与Twist Bioscience的一般业务有关的风险,请参见Twist Bioscience于2021年5月7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Q季报中列出的风险因素,以及随后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文件。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Twist Bioscience明确表示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