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东纳生物重庆CACLP完美收官,打响微纳米磁珠品牌之战!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1-04-06 东纳生物 赞(43)
分享: 
导读
2021CACLP·CISCE,南京东纳带着高性能、均一化磁珠以黑马之姿引爆CACLP会场,受到行业内的普遍关注。
2021年3月28日-3月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第一届中国国际IVD上游原材料暨制造供应链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南京东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展出了IVD行业化学发光专用磁珠、细胞分选微纳米磁珠、核酸提取/纯化磁珠、核酸转染磁珠、医学影像磁性纳米探针等系列产品,充分展示了东纳生物全尺寸、多表面系列微纳米磁珠的批量制备、表面修饰调控以及下游应用开发能力。回望此次博览会,南京东纳带着高性能、均一化磁珠以黑马之姿引爆CACLP会场,受到行业内的普遍关注。
现场人气爆棚
东纳生物开创“磁珠上的实验室”,长期致力于微纳米材料生物医学应用。基于磁珠的多种磁性能、表面修饰与特异性识别能力、多功能复合能力实现对蛋白、核酸、细胞等的磁捕获分离、磁传感、磁成像、磁加热等时空控制,从而实现分离纯化、检测、成像、控制等实验目的,并且由于其微纳米尺寸和磁可控制特性,可实现高通量、自动化的实验。

东纳生物长期以来致力于进口替代与产品创新,在磁珠研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作为东纳生物的明星产品,MagBeadsTM微米磁珠系列采用经典的核壳结构设计制造,内核为聚合物微球,外层为磁性物质,最外层采用特殊聚合物修饰,具有尺寸分布均一、表面负载量高、极短的磁响应时间、高的分散稳定性等特点,可以快速、高效地从样本中分离出待测物,极大地提高检测效率。基于上述产品特点,东纳生物所在N2-T031展台常被前来咨询的厂家及科研院所围得水泄不通,咨询最多的则是核酸提取类以及化学发光类磁珠,近百家单位向我们提出了试用装申请的需求。


N2-T031展位前人头攒动


磁珠产品推介会
东纳生物总经理王建国带来了“磁珠上的实验室”磁珠新品发布会,他介绍了东纳生物1μm及4.5μm羧基磁珠、氨基磁珠、核酸提取硅羟基磁珠、PCR产物纯化磁珠及蛋白纯化磁珠等明星产品的特性及其应用,东纳生物磁珠良好的稳定性、单分散性、较高的表面基团修饰和载量、不同尺寸以及快速的磁响应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
东纳生物新推出明星产品“二代链霉亲和素磁珠”

此次重庆CACLP之行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让更多的业内人士不仅仅了解了东纳磁珠、东纳团队,更了解了东纳团队做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真正打响了东纳生物微纳米磁珠的品牌之战!


更多信息请咨询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