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在线讲座】打疫苗之前,不先来了解疫苗如何质控吗?

首页 » 《转》译 2021-01-21 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事业部 赞(2)
分享: 
导读
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事业部将联合安捷伦生物团队、安捷伦液相色谱团队就疫苗研发、质控以及检测等内容开展在线研讨会!请您提前锁定 1 月 27 日 14:00 – 16:00 的时间,我们线上相约!

  入冬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地局部暴发和零星散发状态。接种疫苗可以有效阻断病毒的传播途径,目前,国内重点人群已陆续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但仍有部分人担心疫苗的有效性,甚至安全性,选择继续观望。

  疫苗作为公共卫生产品,其有效性、安全性至关重要。疫苗多为蛋白质、多肽或多糖类物质的混合物,每种成分的具体含量难以鉴定,因此必须做好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才能消除大家对疫苗有效性、安全性的隐忧。
  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事业部将联合安捷伦生物团队、安捷伦液相色谱团队就疫苗研发、质控以及检测等内容开展在线研讨会!请您提前锁定 1 月 27 日 14:00 – 16:00 的时间,我们线上相约!本次会上您将了解到:
疫苗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疫苗研发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疫苗生产过程中,如何做好质量控制?

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刻预约参会!

听完这场讲座,或许打疫苗更有信心了哟!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