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美国基因检测公司Color Genomics获1.67亿美元D轮融资

首页 » 《转》译 2021-01-0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月4日,Color Genomics宣布已经完成了1.67亿美元的D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General Catalyst牵头,并由T Rowe Price Associates提供资金和账户咨询,Viking Global Investors也参与其中。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2.78亿美元,其估值已经达到了15亿美元。
  一年前,该公司表示已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7500万美元,以扩展其基础设施。
  据透露,该公司将使用这笔新资金继续为政府、雇主和其他机构,建立公共卫生基础设施。
  Color首席商务官Caroline Savell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olor正在建立一种技术框架,使数以百万计的人能够在传统卫生系统之外访问基本的保健服务。”
  虽然Color以提供针对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遗传风险测试而闻名,但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业务已扩展到SARS-CoV-2测试,并且最近开设了专门测试该病毒的实验室。
  2020年5月份,Color的基于环介导的等温扩增的SARS-CoV-2测试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紧急使用授权。
  Color还在向州和地方政府、雇主和高等教育机构推出疫苗输送系统。
 关于Color Genomics
  Color Genomics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由前混合器实验室(Mixer Labs)创始人Othman Laraki和Elad Gil,Taylor Sittler ,NishBhat四人一起创建。Color是一家健康科技服务公司,能够提供按医生处方的低成本、高质量基因检测,以及医生支持、遗传咨询等服务。其愿景是希望按医生处方扩大基因检测服务的可及性,帮助任何人在任何人生阶段评估自己的遗传疾病风险。
  关于General Catalyst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针对早期和转型投资。General Catalyst的管理人都是成功的企业家--Larry Bohn, Joel Cutler, David Fialkow, Bill Fitzgerald, David Orfao, John Simon 以及 Hemant Taneja。通过在建立业务以及发展合作关系方面提供帮助,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利用其专业人士广泛的运营、业务发展及技术专业知识促进风险投资公司的成功。(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1】https://www.genomeweb.com/molecular-diagnostics/color-raises-167m-series-d-financing-round#.X_QD5aEzbIV

【2】https://www.sohu.com/a/115308968_115559

【3】https://tech.qq.com/a/20150421/069491.htm

【4】https://www.vodjk.com/news/170921/1411351.shtml【5】https://newseed.pedaily.cn/data/vc/8484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