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重磅!PerkinElmer以3.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RISPR提供商Horizon Discovery

首页 » 《转》译 2020-11-0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0年11月2日周一,PerkinElmer与Horizon 宣布达成协议,PerkinElmer将以约3.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细胞工程公司Horizon Discovery Group。


  2020年11月2日周一,PerkinElmer与Horizon 宣布达成协议,PerkinElmer将以约3.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细胞工程公司Horizon Discovery Group。根据收购条件,预计交易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PerkinElmer是世界上最大的分析仪器生产制造商,其业务集中在三个领域——生命科学、光电子学和分析仪器。PerkinElmer是分析仪器行业无可争议的技术和主导者。珀金·理查德和埃尔默·查理斯于1937年4月19日创立PerkinElmer公司。PERKINELMER公司生产多种化学分析仪器,包括:原子吸收光谱仪、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等离子体质谱仪、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近红外傅立叶变换 拉曼光谱仪、傅立叶变换近红外光谱仪、紫外/可见/近红外光谱仪等。


  Horizon Discovery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跨国生物科技公司,是CRISPR和RNAi试剂、细胞模型、细胞工程和碱基编辑产品的领先提供商,具有十余年的基因编辑技术研究历史,于2014年在伦敦股票交易市场上市。
  公司至今已获得十多个科技及创企业大奖,其中包括:女皇全英企业奖、“最有前途生物科学公司”大奖等,是基因编辑领域的“关键玩家”之一。Horizon在包括英国、美国和日本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约400名员工,2019年的持续经营收入为7550万美元(5830万英镑)。
  通过这项投资,珀金埃尔默将扩大其在生命科学研究和应用基因组学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能够更好地与学术界和制药/生物制药领域的科学家合作,以帮助应对当今的研究挑战。这次收购还为探索下一代细胞工程和针对相关生物学模型的定制细胞研究提供重要工具,这对精准医疗的未来至关重要。
  珀金埃尔默的生命科学和应用基因组学解决方案包括免疫检测平台、高内涵筛选(HCS)、活体成像、微流控技术、自动化液体处理技术和下一代测序文库制备试剂盒等一系列产品。将双方在药物发现和基因表达方面的产品的进一步组合,将有助于研究人员通过更好的信息技术、自动化工作流程以及更高的质量和数据控制来加快研发速度。
  珀金埃尔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rahlad Singh在评论该协议时说:“分子研究和药物发现的关键基础之一是能够敲除基因或功能来探索结果,发现新的生物学意义和临床应用。我们很高兴与Horizon合作,不仅将CRISPR和RNAi功能添加到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中,还能利用双方的生命科学研究和基因组学解决方案来推动精确医学在下一阶段的细胞和基因研究。珀金埃尔默以科学为先导,创造出完整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当今领先的创新技术,同时还致力于下一步的发展。今天的公告在这两个方面都有所体现。”
  在财务影响方面,珀金埃尔默预计收购完成后的第一年,此项收购的收益产生适度的增长。

  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的早盘交易中,PerkinElmer的股价上涨了约2%,股价上涨至132.55美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1】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perkinelmer-buy-horizon-discovery-383m#.X6D_qxAzaM9

【2】https://www.fiercebiotech.com/medtech/perkinelmer-snaps-up-crispr-provider-horizon-discovery-383m-deal

【3】https://www.genengnews.com/news/perkinelmer-adds-cell-engineering-tools-with-383m-horizon-acquisitio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