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三星在旧金山开设首家美国CDO研发中心来扩大全球足迹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10-3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三星生物制药公司在旧金山开设了首家美国CDO研发中心,为全球生物技术客户提供合同开发服务提供了机会。


  三星生物制药公司在旧金山开设了首家美国CDO研发中心,为全球生物技术客户提供合同开发服务提供了机会。新的研发中心位于美国领先的生物聚集地。这代表了公司的战略是通过其杰出的一站式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为旧金山湾区提供便利服务。

  在美国有了新的办事处后,Samsung Biologics CDO的工作效率将大大提高。CDO研发中心提供的先进技术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将极大地促进与美国客户的合作。
  旧金山作为许多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已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且集中的生物医药聚集地之一。
  三星生物公司选择海湾地区作为其第一个海外扩展地,以便在南旧金山生物集群的心脏地带为其客户提供对接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确保从其位于韩国仁川的总部过渡服务。
  今年9月22日,三星生物公司表示,已与英国-瑞典生物巨头阿斯利康公司(AstraZeneca Plc.)签署了价值约3.308亿美元的长期供应协议。

  根据这份定制生产协议,三星生物将在其位于首尔西部仁川的第三家工厂大规模生产药物。三星生物表示,还将制造药物产品以支持阿斯利康的生物治疗剂,根据客户需求,合同价值有可能增值至5.456亿美元。 (相关阅读:【行业动态】三星与生物巨头阿斯利康签署约3.308亿美元协议,欲成为生物制药领域“富士康”

  三星生物技术首席执行官Tae Han Kim表示:“三星生物技术正在开始全球扩张,我们的新CDO研发中心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星生物很早就意识到,在这个新的生物制造时代,超越行业标准才能保持领先地位。于是他们推动技术创新以增强其全球竞争力,并打造CDO、CMO和CRO结合的“一站式服务”商业模式。
  CRO:Contract(Clinical) Research Organization,委托合同研究机构,指将研究环节外包。在我国《药品临床试验管理规范》(GCP)中的定义是:一种学术性或商业性的科学机构,申办者可委托其执行临床试验中的某些工作和任务,此种委托必须作为书面规定。
  CMO:Contract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委托合同生产机构,指将生产环节外包,主要是生物医药合作生产企业。
  自研发中心推出以来,三星生物制剂CDO业务发展迅速,在短短两年内就承揽了近60个项目。
  该公司在2020年被公认为CMO冠军。公司的目标是:2025年成为CDO冠军。它还计划在2021年与Discovery Research Services开展全面的CRO业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1】https://www.fiercepharma.com/sponsored/next-door-cdo-partner-samsung-biologics-expands-global-footprint-opening-its-first-us-cdo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