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新冠】COVID-19比我们预想的更易感染儿童

首页 » 《转》译 2020-04-1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先前的研究表明,COVID-19更可能感染成年男性,尤其是那些患有合并症的成年男性,但很少有儿童感染的报道。中国研究者曾于3月12日在《新英格兰杂志》上首次报道儿童感染新冠肺炎情况需鉴别诊断。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USF)近日也关注于儿童感染,并进行了新的报道。

  南佛罗里达大学和妇女独立社会问题研究所(WiiSE)在《公共卫生管理与实践》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估计,对于每个需要重症监护COVID-19的孩子, 2,381名儿童感染了该病毒。该计算是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其在中国2100多名COVID-19儿童中进行的临床研究报告得出的。

  感染冠状病毒的儿童数量远远超过目前报道的数量,这个隐藏的细节可能大大低估了对医疗保健系统和儿科重症监护病房(PICU)的需求。

  根据北美注册机构Virtual PICU Systems的统计,在3月18日至4月6日期间,美国有74名儿童被送入PICU,这表明在此期间可能还会有176,190名儿童被感染。2岁以下的儿童占30%,2-11岁的儿童占24%,PICU的12%至17岁的儿童占46%。研究人员说,如果多达25%的美国人口被感染,到2020年底之前,冠状病毒将需要住院治疗,这将使50,000名重症儿童住院,其中5,400名危重病患者需要机械通气。临床报告表明,小儿COVID-19的平均住院时间为14天。根据一项发表在《重症监护医学》上,旨在评估美国儿科重症监护能力的全国性调查,美国大约有5100张PICU病床。

  2020年3月18日至4月6日在美国累计感染SARS-CoV-2的儿童的估计数量

       该研究作者,USF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副教授Jason Salemi说, 尽管COVID-19 大致严重疾病的风险在儿科病例中比成人要低,但医院应做好准备,并配备适当的设备和人员配置,以应对可能涌入的年轻患者。政府官员和政策制定者应了解能力挑战的可能性,这突显了有效的缓解策略的重要性,比如经常洗手和继续社会隔离。

  儿童患上冠状病毒后,情况会非常复杂。为了进行社会隔离和达成检疫协议,许多医院都禁止来访者出入。而且看守也可能被感染,所以后勤和感染控制设施就十分必要,这给医院资源带来了额外压力。出院后,幼儿还可能无法独立遵守家庭感染控制和自我隔离的建议。

  预计在2020年期间美国需要住院治疗COVID-19的0至17岁儿童的数量

      研究人员指出,父母在蓝领和服务业工作低收入家庭中,儿童的感染率将会高得多,这排除了在家工作的可能性。由于住房单元和小型公共休闲与公共区域的临近,居住在城市公共住房项目中的儿童的风险也会增加。

  该研究的作者建议所有州卫生部门和CDC开始使用特定的5岁年龄组进行健康监测,并在特定年龄表中报告确诊的COVID-19病例,并公开提供数据。(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

  【1】https://www.360kuai.com/pc/91b04db13abd5d005?cota=3&kuai_so=1&sign=360_57c3bbd1&refer_scene=so_1

      【2】https://medicalxpress.com/news/2020-04-covid-possibly-children.htmlElizabeth Barnett Pathak et al. COVID-19 in Children in the United States,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 Management and Practice (2020). DOI: 10.1097/PHH.0000000000001190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