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 | 19人瓜分将近13亿人民币:张锋,张元豪及王萌等人上榜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5-28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点击上方“转化医学网”订阅我们!干货|靠谱|实用 来源:iNature2018年5月23日,HHMI宣布将投资2亿美元(约合12.7亿人民币)用于这19名新晋的研究员,这是一群以推动生物医学研究界限而闻名的人。其中华人学者张锋,王萌及张元豪入选。对于这一次的HHMI研究员,规则发生了细小的变化,由原来的5年期限变成7年。BethShapiro已经挖掘出西伯利亚的史前骨骼。Ra


2018年5月23日,HHMI宣布将投资2亿美元(约合12.7亿人民币)用于这19名新晋的研究员,这是一群以推动生物医学研究界限而闻名的人。其中华人学者张锋,王萌及张元豪入选。对于这一次的HHMI研究员,规则发生了细小的变化,由原来的5年期限变成7年。



Beth Shapiro已经挖掘出西伯利亚的史前骨骼。Ralph DeBerardinis改善了代谢疾病的孩子的生活。Jesse Bloom已经发现了可能有助于对抗流感的基因秘密。


Shapiro,DeBerardinis和Bloom是19位科学家之一,他们的工作正在显着推进我们对细胞,大脑,新陈代谢等等的理解。今天,这些科学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成为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HHMI)研究员。


2018年5月23日,HHMI宣布将投资2亿美元用于这19名新晋的研究员,这是一群以推动生物医学研究界限而闻名的人。 HHMI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David Clapham说:“我们选择这些科学家是因为他们知道如何用技巧和知识勇气提出有意思的问题。” “我们相信他们有潜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取得突破。”


这19位HHMI研究员中的每一位在七年任期内将获得大约800万美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在科学审查之前可以续期。此外,研究人员的支持包括一个有保证的两年过渡期。这组新的研究人员是第一个被任命为七年任期的人员(以前的任期为五年)。 HHMI从675名合格申请人中挑选了新的研究人员。这些科学家代表了15个美国机构,并将加入一个现在有300多人的研究人员里面。


“每个科学家都是独一无二的,但他们都需要一件事:时间,”HHMI总裁Erin O'Shea说。 “HHMI致力于为优秀的生物医学科学家提供时间和资源来完成他们的最佳工作。我们认为这是投资于人,而不仅仅是项目。“


迄今为止,已有28位现任或前任HHMI科学家获得诺贝尔奖。研究人员在HIV疫苗开发,微生物组和昼夜节律研究,免疫治疗以及称为CRISPR / Cas9等基因组编辑工具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