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收购Conexio,发力临床移植诊断

首页 » 《转》译 2016-04-12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Illumina今天宣布了其对澳大利亚人类白细胞抗原(HLA)输入解决方案供应商Conexio Genomics的收购。



  Illumina今天宣布了其对澳大利亚人类白细胞抗原(HLA)分型解决方案供应商Conexio Genomics的收购。
  交易的相关细节尚未被披露。
  Illumina与Conexio Genomics在2015年3月开展了他们的首次合作,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向公众提供一项名为TruSight HLA Soluton的测序产品,该产品可向上千个拥有未知或一般人类白细胞抗原等位基因的患者体内精准地注入白细胞抗原。该技术应用了Conexio的Assign软件用于分析和报告。
  在去年10月20日Illumina公司的分析师会议上,IlluminaCEOJay Flatley表示HLA领域将是该公司进军临床诊断市场的重要前哨战。基于其强大的测序技术,Illumina将在这一领域提供简单易上手的多种技术应用产品。
  Illumina表示,对Conexio Genomics的收购将会加强Illumina开发基于下一代测序技术的移植手术诊断化验的能力,该诊断化验包括一种新的突变检测技术,该技术可用于主要组织相容性复合体γ基因模块突变的精准检测。
  Illumina HLA市场发展副主任Alex Lindell表示,Conexio Genomics公司所拥有的优质临床产品和杰出科研人才将进一步巩固Illumina在HLA领域的实力,协助Illumina实现其在HLA领域的雄心壮志并最终伴随Illumina走进移植科学领域。
  Conexio公司的下一代测序研发项目将与Illumina现有的商业规划结合,进一步提高其HLA输入技术的精准心与临床疗效。迄今为止,Conexio公司已经拥有同时使用Sanger和下一代测序技术对HLA的不同基因型进行精准分析的能力。
  位于澳大利亚西海岸城市弗里曼特尔的Conexio公司由其CEODavid Sayer博士和首席软件工程师Damian Goodridge博士在2002年共同创立。在澳大利亚皇家柏斯医院工作时候,他们成功将测序技术引入临床检测的日常实验。现今,这家私营公司已经拥有13位雇员,他们所开发的技术在全球超过200家实验室中得到了应用。
  “我们将继续立足于开发新的临床测序诊断与检测技术,进一步推动遗传学知识在临床移植领域的成功应用” Sayer博士在与Illumina的合作声明中说道。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本文是转化医学网原创内容,转载请点击获取授权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