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导师开讲 | 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班(第一期)报名开启!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11-09 浙江省转化医学学会 赞(9)
分享: 
导读
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成功率?导师为你一探究竟!
· 通  知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申请是科学研究的基石和保障。如何确定好的科研立项选题与研究方案设计是每位申请者思考的重要命题。
为切实谋划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帮助广大医学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等相关要求,提高课题申请和论文撰写质量,增强评审竞争力,提高项目申请成功率,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指导,浙江省转化医学学会与卫人就业网共同主办的“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班(第一期)”将于2023年11月25日在线上举办。
· 指导单位 ·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 主办单位 ·
浙江省转化医学学会
卫人就业网
· 辅导对象 ·
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
辅 导 内 容
本次辅导班将邀请到的主讲教授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4项,长期辅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尤其指导许多地市级医院科研人员获得多次国自然项目,具有丰富的课题标书写作、指导经验,将为大家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成功申请提供帮助,具体辅导内容如下(拟):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资助政策及解读;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与顶层设计;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攻略;
4.国家基金评审要点与打分及标书撰写对策;
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评审流程;
6.以科学问题为导向,撰写国家基金标书的重要性;
7.国家基金文化内涵对于指导基金立项的重要性;
8.如何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依据;
9.如何撰写国家基金科学问题属性;
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核心:科学问题;
11.A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特点;
12.标书题目的四种命名方法,及疾病、细胞表型、机制和新分子的四维题目命名法;
13.申请人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心态分析与定位;
14.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报告与2024年热点分析;
15.中医类国家基金标书申请的要求与注意点;
16.从SCI论文构建具有学术创新标书;
17.国家基金评审要点实例分析;
18.标书一对一个性化修改(另选)。
辅 导 班 安 排
1. 时   间:2023年11月25日(周六)9:00-18:00
2. 形  式:在线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并输入密码(即报名时手机号)观看直播,由于工作安排等原因无法观看直播辅导的,可于11月26-30日内观看直播回放,缴费人员可以多次观看录播辅导课程。
(直播二维码)
辅 导 班 报 名
参加辅导班的人员请于2023年11月24日前完成缴费并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缴费成功后添加学会黎老师微信13777822392,发送缴费凭证后统一进群。
(报名二维码)
辅 导 班 费 用
参加本次辅导班的人员需支付费用800元/人,完成信息填报及缴费视为报名成功。因人数限制请提前完成缴费。
缴 费 方 式
1.银行转账
汇款户名:浙江省转化医学学会                  
汇款银行:农业银行杭州浙大支行紫金港分理处
汇款账号:1904 2201 0400 01731
2.微信/支付宝扫描下方支付二维码付款。
注:扫描二维码付款和银行转账汇款时,均需备注:国自然辅导+姓名+单位。
3. 发票领取:本次辅导班开具的发票为普通增值税电子发票,由浙江省转化医学学会开具,将在辅导班结束后5日内发送至各位学员邮箱。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豫建(15167174718)
朱    慧(13821169863)
邮   箱:transmsc@163.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END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